2013-12-17 17:11:02525

2011.08.31 2011/05/28-泰國之旅NO.2

今天起很早
因為要前往芭達雅

早上的餐點
有點差強人意
但是還算是可以囉
讓小龍將紅蘿蔔&木瓜傻傻分不清


吃過早飯後
又是上車睡覺補眠
第一站我們來到-安娜教堂


裡面應該算是看風景跟拍照的地方
比較特別的是前往安娜教堂是坐用拉的椅子(忘記這叫什麼)


走一走看一看.有點無聊
看這孩子就知道.看到人家的車子全是賤兔整個人都噗上去


接著去騎大象看古蹟


泰國的大象真的都很可愛
不過看她們為囉生活這樣辛苦的工作
有點捨不得

接著去我期待很久的水上市場
但是我失望了
因為這個不是我想去的那個
我想去的是很生活化的水上市場
這個市場太商業化了
而且真的在水上開船賣東西的店家有限


不過也是挺開心的
因為跟著好友隨意走其實也挺好玩的
後來逛水上市場時
小禎&小龍又不知拍到哪去
我就跟阿元找吃的跟喝的去
可愛的阿元吃的很開心
還問我這是什麼

(他是躺在盤子上的鳥蛋啊....同學你傻了嗎)

接著跟阿元找到好喝又便宜的椰奶冰沙
只要20泰銖...好便宜ㄚ


逛完水上市場
接著吃午餐


吃飽中餐後
要前往芭達雅
開很久.越開我越失望
因為飯店離鬧區好遠
放完行李
大家又殺去超商

看看這三個多愛買
手上的東西多到沒有手可以拿了

休息一下子之後
又是吃晚餐時間
我只能說吃的也太密集了吧
於是我又變成賠錢貨一枚
吃沒幾口我就陣亡



接著去按摩
本來阿元沒出發時狂說不按摩
因為怕養.如果那個人摸她.它可能回揍人
但是後來


大家都按的挺舒服的
我還不小心睡到流口水(哈哈哈...好害羞)

按完摩後
阿元&小龍去看6699秀
我跟小禎四處趴趴走探險去
在看秀場外總算讓我吃到一直想吃的
印度甩餅---加香蕉&蛋-40泰銖

這個超好吃
不過要熱熱的吃...冷掉就不好吃了




今天行程好多.感覺好像來囉很多天.....其實也不過是第一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