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6:44:13525

2009.06.03 補20090527韓國遊NO.3

今天又是起了大早
而我因為昨晚很早就跟周公約會去了
所以起個大早
而今天要去的地點很簡單
只有一個地方但卻有兩個地點
不過要坐將近4小時的車
中途大約開囉兩小時
在纇似休息站的地方
停了一下子
大家不免又是買東西喝買零食吃
跟校外教學還真雷同


到了目的地已經快中午了
第一站
可是世界最大~加勒比海水世界

而今天午餐要自行在園內自理
這裡其實就是玩水的地方
有點像是台灣的月眉(不過可是放大版的)
而且聽說
台灣的月眉水世界跟這裡可是共同合作蓋出來的
因為到達韓國第二天
我的大姨媽就來拜訪了
所以我100%與水無緣
就是只能乾瞪眼
看著陽光.泳池外加好多比基尼辣妹

看的我的口水都流滿地了(說的自己跟色狼沒兩樣)
本來就沒打算玩水的我
更加的恨自己怎了會這麼剛好.....哪個來
這個地方
我們就停留了3個多小時
整個就是痛苦
因為那就跟去海邊卻只能玩推沙沙的感覺
一樣ㄍㄢˋ
中午簡單的吃了個簡餐
好像9000多韓幣吧
其實價格還好
跟台灣比起來
我覺得划算多啦

好不容易到了三點多
終於要離開有了毒辣陽光美麗辣妹的水世界
其實第二個地點
挺近的
連車都不用坐哩
直接走路不用五分鐘
就到了
韓國第一大樂園-愛寶樂園

進到樂園內
導遊阿杜先生很盡責的
帶了我們去看3D卡通片(町有震撼感的)
還帶我們去看動物(有熊.老虎.獅子.貓頭鷹)
這裡的動物園有點像是泰國的塞福瑞野生動物園
我們還去看的動物跟海獅表演
在看動物表演時
終於看到很多天沒看見的小狗ㄟ
韓國的狗真的很少(因為聽說當地有吃狗肉的習慣)
我在路上可以說連隻流浪狗都沒看見勒

接著坐園內的纜車
往山下去

有很多看起來挺刺激的遊樂設施
聽到坐在上面的人
比誰叫的悽慘的
害我的腿都軟了
而我當然蘇辣矇坐.生命要顧
我只做了兒童級的旋轉木馬&類似咖啡杯的遊樂設施
而晚餐在導遊阿杜先生的精打細算下
為大家買了
園內餐卷6500韓幣(當然也是自理自費)
不過可以吃某些特定比6500價高的套餐
所以還蠻划算的
而且阿杜先生有介紹比較好吃的幾個特定套餐
而我吃的是豬排拉麵套餐外加一串類似關東煮

整個就是豪華加划算


這裡的場地真的很大
逛了好久逛不完勒
但是在這裡也走了4.5個小時
我的腿都快斷了
本想買點紀念品
但是這裡的玩偶
整個就是不討我歡喜
所以我就省下了

好不容易要離開這奇大無比的樂園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歐~~~~~~~~不
我們還要去看一個城門-水原華城
聽說是大長今某場景的拍攝地點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變下車抽根菸
就上車了
因為韓國的夜晚
涼意實在是過重
為了我兩光的身體
我還是上車不要吹風為妙

今晚睡覺的地方
就很像一般出去遊玩住的飯店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旅社
因為就是床跟椅子還有浴室
簡單到一個不可以
而在這個飯店附近
終於看到了我期待已久的7-11
在韓國7-11少的可憐
幾乎都是全家便利商點
所以我當然要去觀望一番
果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勒
但還是加減買囉一點(我是斑馬愛買團)
接著又跑去飯店附近的小超市
因為團友說那裡賣的糖果比較便宜
我當然不可以錯過
果真便宜很多
不免又是.......................恨阿
我還吃了在韓國唯一買到單價最低的哈密瓜冰棒350韓幣
但好像不是大家說的那一品牌的(因為那一牌的要700韓幣)
但我還是覺得好吃極了
今天行程總算告一段落了
而我又要睡覺了
今天沒有客廳
所以只能乖乖睡在床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