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6:43:17525

2009.06.03 補20090526韓國遊NO.2

這一天早上大約5點多
我就起床了
而在第一天要就寢時
可能因為太興奮了
我既然睡不著
於是看著電視
到了3點多才就寢
第一天的我可是當了廳長(就是睡客廳)的說

皁餐在飯店內吃自助早餐
免不了就是稀飯.麵包等
而我選擇了稀飯加上海苔還有泡菜
整個就是大滿足
吃飽了
大約八點多
今天的行程開始了

在韓國
不論去哪
都要坐差不多一到兩小時的車程
因為韓國可是有台灣的三倍大
第一站行程
就是台灣有演出的太王四神記
不外乎就是一些古裝場景

說真格的
這部韓劇我沒仔細看
所以在這裡我沒什麼太多感覺
我只知道男主角挺帥的



接著我們又是來到另一個韓劇景點
情定大飯店-華克山莊賭場
這裡可是韓國唯一合法賭場
俗斃斃的我當然也小試身手
用3萬元韓幣換了60個500韓幣硬幣
玩了很簡單的角子老虎機
哈哈哈
有玩又有拿
玩到最後60個一毛不少(因為我拉中了60個)
另外因為有換幣所以送了一個紀念式的華克山莊鑰匙圈
這裡的免稅店
真的很兩光
因為感覺沒什麼東西
也沒比較便宜
所以我就是晃晃而已

接著來到
春川明洞-吃辣炒雞排(午餐)

這東西很妙
就是有高麗菜跟年糕加上雞肉加上辣醬去炒
吃到一半時店家端來了
參雜著海苔青菜的飯飯
又是一番炒炒炒
就變成了辣炒雞排飯了
當然少不了很像萵苣的青菜可以包著吃
不過我還是鍾愛加上泡菜當炒飯吃的感覺

吃完飯後大家鳥獸散
因為導遊阿杜先生給我們自由時間
逛了有點像西門町徒步區的地方
都是一些運動品牌的商品
價格說真的沒有比較便宜
我們再這裡值得一提的
我想就是去買了胖阿姨的水果
我買的兩顆韓國水梨5000韓幣
水梨好吃多水價格還可以
在這裡還吃了
台灣已經沒有的美國31冰淇淋
猶記得那味道
就是很香好特別
而那味道卻早已在快15年前烙映在我心了
2500韓幣一球(忘了買的是什麼口味.但是早已沒有當年所吃的蜜桃口味了)
哪味道只能在心中默想偷流口水了

.......................................................

接著來到韓國的國家公園-雪嶽山國家公園
其實就是看山看書看風景
不過這裡比較特別的
有一尊大佛
我想這是全世界人共通特點
就是對於宗教的信仰
也是心靈上的一個慰藉
看著大佛

心裡整個都很踏實
比較不同的是
台灣可是紅通通的蠟燭
在韓國他們的蠟燭可是白色的勒

而在蠟燭上寫上祝福的話
在佛前點燃.代表著虔誠也點著祝福

接著要大浦海鮮海港 
這裡的感覺很像蘇澳漁港
讓我忍不住想著魚港都是長的差不多吧
就是這模樣咩
而在前往漁港途中
在車上聽著導遊阿杜先生說著
猶記得他曾經帶過一團全部清一色女性同胞(韓劇迷)
來到某電話亭.船隻等地朝聖(看到就尖叫)
真的很令人傻眼
不免心中大嘆.....好險我沒有這樣瘋狂
這裡的漁港就是很短的一條街
賣的海鮮類其實有限
不免又想起家鄉的好
台灣的海鮮類還真是豐富極了
當然不愛吃海鮮類的我
在這裡一點貢獻都沒有

接著晚餐時間又到了
今天的晚餐-烤肉餐

很簡單的白飯加上醬菜(泡菜等)加上海帶湯
另外烤肉主角就是豬肉片
不是很愛吃肉的我
大概一片烤肉就宣告陣亡的我
真的一點競爭力都沒阿
看著吃素的團友
菜盤裡有炒青菜
忽然想要改報名說我也是吃素的勒

吃飽喝足
當然是又要睡覺了
今晚的飯店其實是度假山莊

這裡也超讚的
因為除了有床外還有一間類似和室(韓國人稱炕)外加客廳兩個衛浴
重點是還有微波爐.料理台跟電鍋勒(當然還有菜刀)
整個就是媲美一般高級套房
而飯店樓下還有小超市
除了賣零食餅乾還有水果冰品
而就是在這裡買下讓我飲恨3000韓幣一瓶的

LOTTE56%&72%巧克力(共買了30瓶.因為再最後一天發韓國有屈臣士.而他只賣1980)

今晚我累了
洗完澡
本來買了要吃的零食
來不及開封
就再喝了一口韓國真露酒後(太久沒喝酒.所以覺得很嗆)
在11點多我就跟周公約會去了
當然今晚我又當廳長了

(可能覺得睡客廳比較方便吧..........所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