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0:57:39愛冥瑪夏

孤獨(上)

天地玄黃 宇宙洪荒

萬物皆為了某個目標而運轉著

從不停歇 亙古不變

但今天的我卻茫然 找不到前進的方向

許多條岔路在眼前 我選擇了停留

忙碌的生活 很意外的慢了下來

今日事今日畢的好處就是這樣

平常喜愛的事物 此刻都使自己厭煩

不想動 懶洋洋

呆坐到心慌 由閒所引發的暫時性恐慌症

於是乎 把自己丟進了房間

在日光燈的照射下 灰暗的牆格外有壓迫感

抵死不從 便開始做些沒有意義的事抵抗

但它沒有散去 還越來越重

壓得我缺氧 窒息 喘不過氣

舉白旗投降 終究還是成為他的手下敗降

在床上躺了好幾個世紀 皮膚都長苔了

沒有預警的 從房外傳來電話鈴響

我興奮彈起 那聲音宛如天籟 

就像是在沙漠中的旅人 見到了綠洲那樣的喜悅

如魚得水 水也因有魚而不只是水

期待萬分接起 滿臉笑容掛下

當我掛掉電話 同時它也煙消雲散

原來 是如此的不堪寂寞

上一篇:無常

下一篇:孤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