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1:11:03愛冥瑪夏

孤獨(下)

唉呀唉呀 真糟糕

又來拜訪我了 一個不速之客

還空手而來 真是不懂禮貌

其實嚴格說起來 並不算空手

還是帶了點東西 跟上次一樣的

真沒新意 老頑固一個

也不知道找我幹嘛

我走到哪 就跟到那

一句話都沒說 只是靜靜待在我身邊

既然不說話 我也懶的理

繼續做我自己的事 怪哉

他在旁邊 做什麼都煩

不做了不做了 發呆吧

等到太陽回家 他也走了

走了也不說一聲 怪人

他離開後 我不禁想

他接下來 又要去哪

繼續拜訪別人 漫無目的旅行

總是來就來 走就走 

不知道 但我想

他還是會繼續來糾纏我的

在以後的一千個世紀

上一篇:孤獨(上)

下一篇:在這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