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45:14愛冥瑪夏

聲音

「我說,待會要考什麼?」思婷用盡了全身力氣大吼著,但對方好像還是沒聽見似的用疑問的表情看著她。

  有一陣子了,一開始只是要稍微提高音量,思婷並不在意,但情況一天比一天嚴重,到了今天,不管她喊的多大聲,即使喊到嗓子都啞了,還是沒人聽的到她在說什麼。不管是誰,即使是最愛的母親也一樣。

  放學後,思婷回到家,連個聲音都沒出,就獨自進了房間,反正不管她說什麼都沒人聽的見。思婷坐在房間的角落,過沒一會兒,她放聲大哭。

「為什麼都沒人聽的見我在說什麼?為什麼?我到底做了什麼?…」
  思婷歇斯底里的狂哭,彷彿是要把這輩子的眼淚都哭乾,但不論她哭的多大聲,始終都沒聽到開門的聲音。沒有人來關心她,因為沒人能聽到思婷悲傷的哭喊。哭了好久,思婷累了,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她起身要去找些點心來吃。

「妳寂寞嗎?」思婷聽到一個聲音這樣說,但那聲音感覺很不真實,就像是存在於自己的腦海之中。
「你…你是誰?」思婷回應他,但不是用說的,是用想的。
「不用管我是誰,只要告訴我,妳寂寞嗎?」
「我…我才不要理你,而且就算我跟你說,你又能怎樣?」思婷握住門把。
「幫你脫離寂寞。」
「你騙人…」思婷想著,轉開了門把,準備開門。
「如果你這樣認為的話也行,但你以後恐怕都要過這種生活了。」
「你怎麼知道?」思婷握住門把的手鬆開了。
「這都不重要,告訴我,妳寂寞嗎?」那聲音又一次問。
這次思婷想了好久才回答。
「對…我很寂寞…我寂寞到要發瘋了,行吧!」思婷的情緒又再一次崩潰,眼淚也跟著洩洪。
「我知道了,那麼就來吧!」思婷很明確的從耳朵聽到這聲音。
接著就有一隻黑色半透明的大手從地底竄出,大手抓住她整個身體,直要把她拖近地底!
「放開我…啊!」思婷的腳居然被大手拖入地底了,但思婷一點應該有的感覺也沒有。
思婷整個人快要沒入地底了,但她卻一點聲音也發不出。
短短的幾秒鐘,思婷已從這房間消失了,或著是說,從這世界上消失了。

上一篇:嶄新

下一篇: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