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7:51:39愛冥瑪夏

傳說

【古天地間,止有一族,此乃無終神族。無終神族分化為二,一者為神,一者為無終。其後,緣某懸因,無終逝於世間。僅剩神族開創天地。】  節自太古之卷第一章第七節第三段。

------------------------------太古(夢境)

「哈哈哈!只要再把你們滅了,這個世界就歸我們統治了。」男子說道。
「你們為什麼這麼做,我們沒有意思要跟你們爭奪啊!」跪在地上的長髮男子說。
「現在沒有,那以後呢?你敢擔保嗎?斬草除根,拔除後患。」男子說的理所當然的樣子。
「嘖,你待會把孩子放到時流台上,定要讓他逃出生天,我會負責拖住祂們的。」長髮男子吩咐旁邊的女人。
「可是…」女子猶豫了。
「別可是了。妳難道不希望我們的小孩活下去嘛?」男子鼓勵的說。
「好吧!你一定要活下來阿!」
「沒問題,我可是無終族,怎麼可能會被區區的神族打敗。」他驕傲的說
「嗯!」女子決定要放手一搏。
「別想逃!」
「哼!」
「先過我這一關!」長髮男子張開了結界。
「再見了…」另一方面,女子把嬰兒放在時流台上了。
「哇~~!」嬰兒哭了起來,但是哭聲漸漸聽不到了。
「孩子你一定要活下去啊!」
「娘也是不得已的…」女子難過的說。
------------------------------現代(現實)
「呼…呼…」少年從床上驚醒。
「你們到底是誰?」少年手撐著頭。他從小就一直做這個夢。
「我又是誰?」少年感到疑問。
「軒遙!起床了!」從門外傳來了女聲,應該是少年的母親。
「好!媽,我已經起來了。」
「趕快下來吃早餐。」
「無終族…」軒遙看著自己的手。

上一篇:

下一篇: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