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2:13:15

餐敘


今天與好同事們聚餐,因為好同事華姐明天生日,選擇到公司附近的『東方泰國小館』(因為雲南擺夷之前吃過了!),就這樣一群饑哩瓜啦的女人,還簡直就像餓死鬼投胎,七點進入餐館,七點四十幾分我們已經吃完第二輪了!所以只有女人的世界也挺可怕的!

不過我必須說,我個人還是覺得雲南擺夷比較好吃且划算,不是說東方小館不好吃,相較之下,我個人覺得雲南擺夷好吃啦,而且又大份,東方小館都是一小份一小份,在價格差不多下,當然是大份的好嚕!

從進入東方到出來,我們這群女人嘴巴應該都沒停過吧!忙著吃、忙著說話、忙著笑忙,都吃了兩輪,最後還要切蛋糕呢!老板人很好,知道我們家華姐生日,還送她一包泰國來的蔬菜干(只是華姐有點不識像,想說老板能不能給個『生日折扣之類的』,給餅乾就不錯了)。
不過切蛋糕時有件趣事,有位很暴力的經理(偕音)同事,很忘我的揍坐隔壁陳姐時,蛋糕上的奶油跟水果掉滿桌,還沾在近(恥部)的褲子上,結果被我看見,她拉鍊忘記拉,果真,人在做天在看。

因為東方小館也有對外賣泰國的香料、魚露還有泡麵等,那泡麵(酸辣麵)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壽星阿華說她吃過,味道不錯,不過應該不便宜,美聯社有賣,一包可能要二十多元,想說沒吃過吃吃看,於是我打算結帳時順便帶兩包回家,就這樣托了壽星的福,原價一包十二塊,老闆算我十塊錢呢!

這就是泡麵的長相~
 
華姐~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