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22:24:39佾舞

財富的定義

今天下午在公司接到一通銀行女襄理打來的電話
原來這一段時間沒消息是去開了刀
我關切的問了一些比較私密的問題
結果是罹患了惡性卵巢癌第一期C(再來就跳第二期)
這……怎麼跟我上星期去檢查的部位相同==!
我很仔細地詢問了過程及其化療的方法後
深深感受到人生命的脆弱及身體健康的重要
我要好好愛惜及保養自己的身體
才有資格去愛身邊的人
講到這又想到了男友的生活作息及健康
除了平常的工作外,再來就是夜檢及值班
不管工作的時間如何,總希望能不亂了作息為原則
但怎可能凡事都能如所願,只好用其它的方式或時間來調整
喝水及運動健身的道理大家都懂
但想要持之以恆卻又找理由來放縱自己(我就是= =)
變成要依賴外在的影響,來達到自己想到的目標
唉...這點我要認真檢討一下,為了自己的健康,
我們要一起努力了!
前陣子不舒服的無力感及口角爭執的不愉快,讓我又體會許多
但這種體會希望是好的開始,是一種良性的成長
有些是經驗的累積,有些是金錢的換取,有些時間的瀝練
一項一項都代表了感情及生活上的考驗
我是很多愁善感的人,很多事想的都比較遠
當然受他人影響時,就比較沒有自己的主張
所以會希望你能有互補的作用
而且是很有分析的判斷力
每當看你在玩線上遊戲時那種專注
甚至說到作戰力及判斷力都是在上等
我都會想:如果運用在現實的工作及生活上不知有多好
希望以前不懂事故的小子,是否能變成將來依靠的伴侶
望夫成龍是否就是這感覺呢= =?
好事總是多磨,不如意的事雖然一波接著一波
那就來吧!就像你說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在過程中也說不定換取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正所謂:有失才有得啊!
感情也是一樣吧!
一直以來對你的感情只有加深
愛你的心依然如此強烈
日子久了雖然習慣有你
但總是期望你能比我有能力來照顧及打點一切
你要學會勇敢去面對
當然囉很多時侯都是我比較強勢
等到哪天你能讓我安心託付時
就是你主導的那一天來臨
那將是我的手讓你牽一輩子的日子
別問我準備好了沒
是問你建好了安全的港口讓我停靠了沒

上一篇:經驗記取

下一篇:浮動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