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6:43:37佾舞

浮動的心

不知是不是最近的天氣變化太大,心情也跟著起伏不定

忽然有種想逃的念頭,想躲的衝動

如果我有勇氣能放下一切就好了....

放空?無力?茫然?所有負面的能量傾倒而來

誰能來拉我一把!?

因為我的情緒影響了我身邊的人

因為我的不開心使我愛的人也快樂不起來

我無法做到皆大歡喜 顧此又失彼

唉...我知道現在的我正在浪費我的生命

但到底要如何才能圓滿?我真的六神無主了

為何我學不會灑脫一點?

為何我看不開這一點?

聽在多的道理,說太多的理由,都只是暫時的停歇

突然感覺好累 真的好累!

眼看著南下的日子接近

想要用最快的速度來回復

我想要擁有你們更多的愛

所以我也會把我全部的愛都給你們

對不起 讓你跟家人心情受影響

我會提起勇氣去面對

因為你跟家人都是我精神上最大的依靠!

而我的動力全來自你~~~!

 

 

 

上一篇:財富的定義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