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5:58:14smile

2011/06/01我相信就好

姐妹淘們會笑著說"結婚以後你就知道!"
我每次都笑著反駁說"他不會!"
姐妹淘們還是會笑著說"跟你說是希望你有心理準備,夢別做的太美!男人呢,結了婚態度就會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我還是笑著說"那我就不要急著步入禮堂就好了啊!先享受現在的甜蜜生活就好啊!"
姐妹淘們還是會調侃的說"不行!你要快點結婚,我們都很想知道結婚以後他會變怎樣?是不是跟我們說的一樣?還是跟你想的一樣?"
我每次都會罵她們說"你們真的很無聊耶!"想辦法轉話題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我那些姐妹淘們就是八卦
但我知道她們都是真的關心我的!所以我不會生氣

不管她們大家怎麼說,我都告訴我自己"只要我相信就好!"
因為兩個人相處的點點滴滴只有自己心裡最明白呀
他的個性怎麼樣,是不是會始終如一還是會有大大小小的變動
只有我自己心裡最清楚呀!所以我何必在乎別人怎麼說呢?

幸福的人是因為懂得知足也懂得珍惜吧!
如果想要的越來越多而得到的越來越少時
心裡還會感覺幸福快樂嗎?
或許我沒有想過可以得到這麼多
所以現在的我很知足也很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她們想要怎麼說都沒有所謂了
我只要知道她們是衷心的祝福我就好啦!
她們的另一半不浪漫且婚前婚後態度差異大
但不代表我就會遇到這樣的狀況呀
不過我也不會反駁她們,就讓時間去證明吧!
我知道她們都只是為我好,怕我夢做的太美遇到現實的殘酷會無法承受
但我並沒有將夢做的很美啊!因為我的夢一向都很簡單
只是我現在擁有的遠超過我夢想的,所以我才會成天說自己很幸福呀
但是各位親愛的姐妹們,請相信我會努力讓幸福一直尾隨我的
有時候你們的過度關切會對我造成某種程度上的壓力
但是想開以後也就覺得還好了!我知道妳們都是出於關心
至於未來會怎樣,那就交給未來去定奪就好了呀
妳們的關心我還是會收在心底銘感五內的!而且已學會不當成壓力了
對於他,我只要相信自己就好!愛情的模樣在自己心裡清楚呈現就好
姐妹淘們~你們也相信我的選擇,好嗎???

上一篇:2011/05/30你的體貼

下一篇:2011/06/04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