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5:57:31smile

2011/05/30你的體貼

當我逛到累了的時候你說找地方坐坐
我開始有點任性的耍脾氣,氣還沒能休息
你耐著性子,找到椅子坐下後你幫我按著腳
當我維持著一個姿勢坐到腳麻了
我喊著腳麻了,你開始幫我按摩著
看著你體貼又細心又耐心的舉動
我心裡面想著"我怎麼可以這麼好命?遇到這麼疼我的你?"

逛街的時候,所有的東西永遠都在你的手上
載我去撘車的時候你不會把我丟在車站
你會停好車陪我走進去車站看著我撘上車離開
你的體貼溫柔讓我感覺自己很幸福
我真的很幸運,幸福只要來臨永遠都不嫌晚
不枉費過去漫長的等待了~

那時候我一直笑,你問我笑什麼?
我一直笑而不答,笑的原因只是因為覺得自己很幸福而已
笑的原因只是因為很感動而已
笑的原因只是因為很感謝老天爺把這麼好的你賞給我而已
還有~我真的像你說的那樣很不浪漫XD
不好意思~我這實際的個性一時間還改不了
我會慢慢跟進你,會偶爾也配合你的偶像劇情演出的XD

不管怎麼說,你真的讓我很感動!謝謝你出現,謝謝你走入我的生命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