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3:18:51郭仙人°

玩呀°

 

 

               星期天我整個就是超人

               星期六上班我可是沒偷睡覺

               做到七點

               該死的老頭警衛竟然還要跟我拿外出單

               是有沒有很怕死

               太靠杯我就把你上班睡死的證據公開

               老實說我那天上班的時候還蠻想拉屎的

               所以我一下班就狂飆回家拉炮屎

               洗個澡騎到顏祺祺家集合

               後來上車沒多久我就睡死了

               醒來已經到屏東機場了

               熱死了 就為了看一台飛機在那邊轉圈圈

               沒想到還有好多人去看

               之後跑去祺哥祺嫂很自滿的屏東肉圓吃

               重口味的哦 好吧 我承認他比福記的好吃

               後來跑去祺嫂家作客 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喝老人泡茶

               可不可以來杯紅太陽就好

               喝完了帶祺嫂家裡的小孩去南州公園

               去公園當然是做些有意義的運動

               所以我跟唐唐重谷雅雯就開始打我們的大老二

               是新玩法唷  我第一次玩大老二玩沒有錢的玩得那麼HIGH

               後來陪小孩接飛盤我整個被操

               不知道是整夜沒睡還是怎樣累到頭暈想吐

               上車之後又呈現昏迷狀態

               醒來我人在東港了

              老實說跟印象中的不同

              建議想吃海鮮去興達港就好

              因為並沒有差多少

              吃了好多燒烤跟海鮮

              說真的我很討厭小孩

              但是祺嫂家的那個小女生真的

              超可愛的 我愛死她了 

              不過我是哥哥 不是叔叔

              之後就回台南了

              之後我一直在翹班跟上班之中抉擇

              不過為了那該死的信用卡費跟所剩不少的負債

              重點是十一月底的新光周年慶

              再累也沒有辦法阻擋我想賺錢的力量

              回到家洗個澡 又昏睡了一個小時

              後來又很不情願的去上班了

              想說星期天公司沒大人我可以好好的半休息半工作

              哪知道機台又出問題

              於是我又在那邊搞了一晚

              回到家的我已經ㄍㄧㄥ了兩天兩夜了

              倒頭就睡的我

              昏睡到隔天要上班

              玄  我是畜生 妳對我那麼好

              我竟然還這樣

              光妳星期一這樣我就願意為你做任何事了

              放心放心 以後不會讓妳失望了

              不重視我的人請滾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這篇文章就像是便秘了好幾天一樣

              讓我打了好久

              久久出去玩一次

              真的很開心

              我很俗  因為我沒去過墾丁

              我打算去恆春當郵差了

              我們下次就去墾丁住夏都吧

              報名哦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