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5:59:20張仔仔..

南國激情三日遊~~~大成功啦

帶團出去玩..好玩不好玩當然不能夠自己說了算..所以在開始前先引用幾位

團員這次的心得..

引言一..團員(元)
讚五! 祢真偉大的啦!!

吃完晚飯大家都累攤了(我跟小夜累到一個閉著眼睛走路,一個邊走邊搥背),但是還是興致不減的

決定去看出火跟觀星.為了振奮精神,男生們就提議買小米酒來助興.賣小米酒的老闆是個很有趣的原住

民阿姨,彥君一聽人家講話就調皮的學她的口音,只見老闆也不生氣也不惱,反而一路跟我們的啦來的啦

去的,還讓我們試喝喔,冰冰甜甜,超好喝!最後買方賣方開心成交!(仔超聰明的啦~~一聽3瓶400,馬上

拉旁邊也在看酒的路人情侶檔一起買了.)

通往要去看出火的路非常的黑,根本是伸手不見五指,我超怕一腳踏空樓梯就一路滾下去的說,這一

次來,可能因為已經看過一次了,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強烈.上次跟同學來,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火,正當大

家在黑暗中閒的發慌的時候,突然之間,一整片的火就熊熊的燒起來了,在黑暗之中,真的好美好美.

這次火雖然燒的沒有那麼旺,但是一樣讓我想起了上次經歷過的感動,看著身邊每一個人,有的認

識,有的不認識;抬頭看見天上星空閃爍,燦然生輝,我突然想起"祢真偉大"這首歌,要我相信這麼美的景

色,這許許多多不一樣的人,全是在宇宙之初因為極小的機率碰撞產生的,我寧願相信是有一位偉大的設

計者,創造了這一切,四季12月按序循環,日月星辰循軌運行,我只能說,親愛的主,祢真偉大!祢真偉大!天

工又豈是人手所能巧奪!!



總而言之,這次墾丁行真的玩的超開心的啦~~~其實還有很多值得回味的事情,要寫的話真的寫

不完.仔老大隊長,你果然最棒了(行舉手禮),下次有這種好康的也要找我喔!!!!


引言二..團員(美樂蒂)

到了高雄..跟哲哥會合之後..前往迎接第二部小車..張董的叔叔阿姨家..

因為東西都吐光啦...其他人也都還沒吃東西就去吃了便宜又大碗的一口蒸餃..很難得的一家店..整家

店就只賣蒸餃..一籠有10顆..剛出爐的非常好吃..而且價格便宜才30元一籠..加上玉米濃湯..不過也才

45元...加上營業時間開到滿晚的..讚啦!!

吃完蒸餃後..由哲哥帥軍..到潮州吃著名的冷熱冰..有就是冰是冷的..料是熱的..混搭一起吃..聽說是名

產啦..還不錯吃喲!

之後..就到東港漁港(也就是之前著名火燒船的地方..)去吃路邊烤肉加露天卡拉ok..

先點選好材料..就在旁邊露天的桌椅上架網子烤肉..還點了一盤高麗菜炒炸蝦...

重點就是唱露天的投幣式卡拉ok..懷念那支超級好用的無線mai..收音效果一級棒..而且不受空間限

制..渾然就是開演唱會...

仰頭一看就是滿天閃爍的星星...all I can say is...太讚啦!!點了一首阿妹的藍天..然後還要應酬一下隔

壁的阿伯..合唱一下雪中紅..

哈哈...真是有趣的經驗...值得一提的是..露天烤肉的老闆人超好..因為廁所有一小段距離(幾百公尺

遠)..所以還好心準備摩托車讓遊客可以騎去...超讚的!我還自己騎一台..哈哈..真是有趣^^..

引用三..團員(小夜)
坐著舒適的和欣客運,我看著窗外的風景「真的要去墾丁了耶~」內心有著不敢

相信的感覺,我可以說是第一次和朋友從台北到墾丁去玩,很特殊的感覺,不過

我相信上帝一定會給我一個很棒的旅程,因為在之前我就有好好的為此次旅程禱

告呢~^^~在車上玩麻將和五子棋玩到快抓狂,五子棋為什麼不可以用雙活三,

真是奇怪勒~只要先五顆就可以了吧!害我一直沒有辦法贏過電腦,在想把小螢幕

砸了的衝動下,我們已經到了高雄了…

我們借了車就往潮州去吃冷熱冰,很久之前到屏東過一次,那時就聽過潮州冷熱

冰,這一次終於可以嚐嚐看了,冷熱冰就是下面的料是熱的,上面鋪冰,所以要

先挖下面的料吃,如果都混在一起的話就沒有感覺了,只是我們去的這一家店做

的不是很好,料不夠熱,以致於感受不到冷熱的強烈,老實說是有一點小小的失

望,不過可以跟大家一起吃冰感覺很讚耶,很像我以前在宜蘭唸書時的感覺~

在田小開的提議下,我們轉站東港,聽說那裡可以邊吃碳烤,邊聽海浪聲,邊唱

十塊錢投幣式的ktv,我第一次在港邊唱歌耶~(還被強迫要跟那裡的人合唱台語

歌…哈哈)喇叭超大聲的,再喝一點點的小酒真是讓人覺得舒暢。

今天晚上就先住在田小開的家裡~




這次的行程..其實因為颱風被打亂了..沒有按照之前計畫的行程..可是非常幸運的

一點..團員每位都非常的配合..南部的朋友熱烈的支持..上帝爸爸給我們一個超級

好的天氣..一路交通的行程非常流暢..種種的因素加起來於是讓這次的旅程非常的

愉快..玩的非常的盡興..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好好的認真休假了..雖然時間有點短是唯一的美中不足....有時候

真的肩膀上的壓力很沉重..能夠這樣暫時拋開煩惱..讓自己好好享受生活的美好真

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我好感謝每一個跟我一起去的朋友..謝謝你們的參予讓這次

的行程更加的圓滿....小君君..小夜..美樂蒂..元..哲哥..還有親愛的楊叔叔一家

人..感謝你們每個人...還有中間打電話來講我不夠意思的ㄍㄍ還有在台南的白目..

哈....

下次要出團的話我想地點可能會是巴里島吧..所以請各位開始存錢吧..預算大約會

在一萬五千元左右..旅行社的負責人是一樣熱情有勁的阿姨..我一定會幫各位能凹

就凹..能省就省..不好玩一樣找我算帳..時間的話請有興趣的人回覆我..我在做安排

吧..

最後再補充一次..謝謝每一個你的參予..感謝上帝..十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