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09:22:20愛缺

最深的愛是不放棄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妙 , 老天安排你們相遇 , 你們就是會相遇
我們, 相遇了 , 至今卻不能結合 , 是一種遺憾...還是人性的劣根性使然 ,得不到的最美.....
他不願放棄我 , 我也離不開他 , 因為他在愛我的同時 , 小心翼翼 , 不敢傷害我...
因為他知道他給不起承諾 , 所以他從不承諾......
但是他用行動來證明

換工作後一直很忙碌 , 而另一個 " 她 " 因為爸爸過世 , 所以我心愛的他必須幫她們家處理一些事 , 畢竟都在一起十年了.........
朋友看我這麼委屈都說不然就把他搶過來啊....
可是我知道我做不到 , 因為他會對 " 她 " 有虧欠 , 而這樣的我們也不會開心的
而現在他虧欠的是我 , 我會一直讓他欠我 , 因為我會一直對他更好..........

" 我們大頭 x x 號 還有 x月會出國 , 到時總監會放我幾天假喔........" 我說

" 那你記得先跟我說喔 , 我可以先排休假 ....." 他說

聽了很開心 , 因為這樣就夠了 , 只要他有心 , 我可以包容他不管是因自私還是因為猶疑不定的個性不能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