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9 01:00:00小萍子

太陽的後裔【水波爐烤披薩】

從六月開始,禮拜五的夜晚就是GEPT夜!
暑假期間,時間很充裕,就可以讓兩個孩子在上課前在廚房玩玩!

水波爐進入我的廚房到現在,只能用兩個字形容"好用",再用三個字稱讚"好幫手。除了平時烹調一些菜色,還能夠有烤箱功能,而烤箱最常使用的就是烤披薩!
今天IRIS來做烤披薩,我們要做兩個口味!



IRIS做的是經典肉醬起司披薩,想說家裡面有機蛋不少,所以又打了四顆蛋到披薩上!



小亨做的是甜麵醬炒肉高麗菜披薩,創新口味,不過有甜鹹醬汁加持,想必也是口味超讚!



一開始兩個人把麵團推成披薩的形狀!
因為我的烤盤是長方形,加上每次要吃披薩的人不少,所以我們都推出很大很大的披薩,導致,很少有圓形的披薩!
哈哈~沒關係,好吃就好啦!



經典肉醬披薩,小亨笑說這是太陽的後裔!!



甜麵醬口味,有滿滿的高麗菜和炒肉,鹹甜的醬汁讓披薩以及高麗菜的口味非常搭配,我覺得以蔬菜口味的披薩,這樣真的好好吃!
下次吃烤鴨,剩下的甜麵醬我都要留下來作蔬菜披薩!



太陽的後裔披薩,不用說一定好吃,太陽蛋鬆軟半熟的口感,和Q彈的麵皮超搭!

 

看小美女吃得很開心樣,就知道這~非常美味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ggyyy08 2016-11-19 21:52:17

台灣旅館住家找鐘點情人一夜情 包夜伴遊+賴:ggyy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