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01:00:00小萍子

酥脆鬆軟好吃【水波爐烤手風琴馬鈴薯】


照片:唐辛子起司手風琴馬鈴薯


禮物五的夜晚,通常是我們家的放縱夜!
放肆的大吃大喝是必備的放縱夜元素,不過,自從小亨周五夜晚的GEPT開課,我們也就少出門去餐廳 吃大餐!
但是~沒出門沒關係,在家一樣可以吃好料!!



手風琴馬鈴薯不難,網路上分享的資料很多!
想做這道料理好久啦,在MICK帶回一大袋的馬鈴薯,加上水波爐新家電的購入,促成了我想做的念頭!



拿出我可以喝的桂圓黑啤,這是朋友店內販售的台灣自製啤酒!
黑麥的風味甜香,加上桂圓的甜味,是一款對女孩子補身很有益的啤酒!
當然,照理說餵奶的我是不能喝啤酒的,不過,這是黑麥,可以發奶,所以久未沾酒的我當然就放心地飲用囉!


這一夜,邊喝啤酒邊吃著馬鈴薯!
因為滋味太好,忍不住打包幾顆給好朋友們一起享用!
當然,不忘留下一顆馬鈴薯,讓上課回家的小亨作為消夜開心的享用!! 

【水波爐手風琴馬鈴薯】
機器: NNBS1000
模式: 烤地瓜
材料:馬鈴薯數顆、橄欖油、唐辛子粉、起司
步驟:
1.馬鈴薯外皮洗淨,再切薄片馬鈴薯時,放筷子在兩旁,就可以避免切斷!
2.馬鈴薯撒上些許橄欖油,進烤箱烘烤!
3.完成烘烤,再把馬鈴薯薄片中見夾上起司絲或片,再放入烤箱烘烤,完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