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01:00:00小萍子

不辣但好好吃的火紅蓋飯!【韌性蓋飯】



小比菲出生後,我這個廚婦還是喜歡在廚房東摸摸西摸摸,但是,動作得快,要不然我家小小猴如果我摸太久,他就會生氣叫叫,要廚娘停下手中所有事物抱抱他!
所以廚娘我現在準備餐點,得找些快速一氣呵成的菜餚。
一看到在台北的韓國餐桌分享這個食譜,隔幾天就列入我的晚餐菜色!
果真,大獲MICK和小亨好評!!!



準備松阪豬肉兩塊,用餐巾紙擦乾!!



熱油鍋,兩面煎的金黃!



把切丁狀的洋蔥和杏鮑菇放入鍋內,和松阪豬一起炒!!



倒入披薩醬,再加點水,燉煮約10分鐘!!



在台北的韓國餐桌的版本是加了辣椒,不過,我怕MICK覺得太辣,所以就省略辣椒!
但是,味道還是好棒!
推薦忙碌的大家試試這道菜色!



【韌性蓋飯】
參考部落格: 在台北的韓國餐桌
材料:松阪豬肉1-2片、杏鮑菇2根、洋蔥一顆、披薩醬半碗、蔥花少許、半熟蛋兩顆
步驟:
1. 洋蔥、杏鮑菇切小塊。
2.熱油鍋,把松阪豬放進去兩面煎金黃。
3.將杏鮑菇和洋蔥放進鍋內, 放在煎好的松阪豬肉旁。
4.倒入披薩醬,小火煮10分鐘,完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