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6:41:29小饅頭的媽

遺憾

我相信發生在我周遭的一切徵兆
每每都會有一種要我明白的含意
並不是每個人都懂

我懂
關心我的人很多
想瞭解我的人很多
想愛我的人也有
想走進我生命中的也有
謝謝這麼多的人在乎著我
該說是自己不夠勇敢面對生命中的一切
所以現在遺忘了很多
有個朋友說
妳總不給想疼妳的人機會
妳總不給想照顧妳的人機會
妳總.................
我怎會有這麼多的不給呢
我只想要幸福的活著
我只想要快樂的活著
我只想要為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活著
最近有個話題問自己
我有遺憾嗎
是的 我有
我能夠沒有遺憾且幸福走完人生的路嗎
我不知道
我很努力走人生的路
我比任何人都要認真
也讓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踏實
我想是因為
我仍舊沒有一個屬於自己完整的家
寂寞的淚水比窗外的雨水來的多
怎麼了呢
我沒有不好
只是我想沒有遺憾
幸福走完人生的路

上一篇:變了

下一篇:是個傻瓜

姿妡&Bonnie 2007-05-18 17:10:09

告訴妳一個小秘密唷!
妳的打字連冠文都稱讚妳進步很多,聽到有沒有很開心呢?
我啊!心情沒有不好啦!
只是最近有些人對我說了些話,有感而發罷了.
我現在是很簡單的生活,這樣就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人總是會有些落寞,但這並不是不快樂的,這是一種生活的過程唷!
妳呢?應該也是過的很幸福的吧?
妳要乖乖的啦!別老是想有的沒的,不然會沒有幸福的唷!
^^

北極熊 2007-05-13 23:29:35

天使
我當機多天 好不容易的
它活了過來 呵呵
妳啊 心情不好嗎
我知道了 是我的錯
我啊糖果寄得太慢
沒辦法啊 它就給我當機啊
說妳不給人機會疼妳愛妳照顧妳
那也得看她會令妳心動嗎 她會令妳將自己放心的交給她嗎
嗯.....人嗎...有的只是一時的感覺.....
有的有頭尾不見啦 相信妳也會有感覺的嘛....
幸福嗎........粉幸福.........這是人都會問的一句話
但妳覺的呢....妳開心過每一天嗎...........妳幸福的過每一刻嗎..如果不是時時刻刻 那也會是分分秒秒
因為我粉可愛啊
想想我啊
我圓圓的
我白白的
我有熊式的擁抱
所以啦想我歐
妳會粉幸福的..因為我時時刻刻的再祝福妳耶
耳多癢不是我唸妳的歐
我是想妳的熊歐
要顧好身體歐.........我會不會太多字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