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0:16:51小饅頭的媽

變了

這兩天有著淺藍色的心情
如此的心情就如同我這兒天氣的變化
這些年來,許多際遇的磨練下
我開始變了
不久前的現在 我變了
也正因我開始接受了自己的命運
許多的巧合讓我不得不...........
心開了也放開了
心的視野開始不同的境界
放開心中總總糾葛與堅持
記得
感應發心祈禱
眼前幻化成美麗淡黃色蝴蝶
那時刻開始
我就明白了
我不知道時間可以有多少
也不知道自己又能付出多少
現在
我只想隨心隨願行
雖不惹塵世有些時間了
總是俗人難免俗事
笑看人生也罷

上一篇:妳好嗎?

下一篇:遺憾

北極熊.............. 2007-05-01 23:26:19

嘿嘿嘿..........我快變黑碳了....好不好笑
妳呢.....生菇了嗎.......呵呵
變了...嗯...不錯歐.我可以欺負妳嗎...是變的更美還是更善良啊
其實啊..妳早就變了...妳沒發覺吧....照照鏡ㄗ
妳會看見更加美麗的自己...我就是如此的看著妳看啊看的
睡著了....開玩笑的
妳就是如此的善良....妳的人也如此的更加美麗
心美人美心寬自然人會更美啦
因為.會好好的善待自己
笑起來得妳是最美的......深情的望著妳.....不要誤會我沒裝監視器啊..呵呵

版主回應
只想到要欺侮我啊~~
怎都沒有人懂得疼我啊~~
看在妳一直讚美我的份上,這次就不跟妳計較了.
有空我會常常讓妳見到我的啦~
雖然妳知道要見面是很不容易的,
不過,我也總是出期不意的讓妳嚇一跳不是嗎?
等著吧!等我回南部妳就知道了..嘿嘿嘿
2007-05-05 1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