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2:03:56小饅頭的媽

心情記事-3

今晨起床
看到美麗的朝陽
心情就特別的美好
跟兒子們道聲早安
開始往常般的一切動作
不過現在多了一些
因為我種了好多好多的花花草草
我的窗台現在可熱鬧呢
我家的兒子們也會跟我到陽台或窗台邊
看看花看看草
它們也像我的孩子一樣
我也會跟它們說說話
告訴它們
我愛它們
希望它們要好好的長大
如同我對我的貓兒子一樣
牠們要乖乖的長大
我的朋友們
我也分享我的喜悅給予妳們
妳們也要跟我一樣好好的愛護著我的喜悅唷~~


ps:今將我與小兒子的照片放上~~我的花草孩子明天吧~~
天啊~~我的愛還真是用不完呢^^

上一篇:心情記事-2(車禍記)

下一篇:心情記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