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2:27:05小饅頭的媽

心情記事-2(車禍記)

昨早出門前心裡就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不宜出門

我答應了就要做到
剛一出家巷口煞車看左右來車準備右轉時
迎面一輛逆向GIORDANO運銷大貨車撞了上來
車頭全凹
我下了車
看看我的車
轉了身
入車內拿了手機報警處理
司機要求要將車先移動車子
我不準他移動
我說我報警了
等警察來吧
那司機可能也被我冷冷不發一語的樣子嚇著了吧
他呆在那一會
然後再叫他的同事先下貨到店家
因為是他的錯
他要全部負責
所以在警局也沒待太久
筆錄也很快的完成
只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當我要走時
有位警察先生要我稍等一下
他問我很趕時間嗎
我嚇一跳
我反問他還有什麼問題嗎
他說要送我反賄選的宣導手冊
可是必須跟他合影
我心想
那有這樣的事啊
如果我們的政府現今真的要求我們人民褓姆要如此的犧牲
那我真要替他們叫屈呢
那時我沒說什麼
我只想快快離開
我微笑說聲好啊
看他好像挺快樂的
我想這也是一種助人吧
一張照片可以讓人快樂
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啊
接著
我發現我車上有個小彌陀的平安符斷了
還有個天珠破裂了
這一切的巧合讓我覺得該拜拜求個心安了
我想老天爺爺真的很疼愛我吧
讓我大事化小事
讓我人是平安的
我很感念感恩
而且前不久的大病後
我覺得我心境改變了好多好多唷
這一個月許多的徵兆與巧合
讓我不得不相信老天爺爺的神奇
也許有人會說我太神論化了

寧可信之隨遇而安
這樣不是會活的比較坦然簡單嗎
我想我要的就是這樣吧
我的好朋友說
沒看過有人撞車了還能心情很愉快的
我也不懂
也許真的變了吧

PS:本昨天說要寫跟小兒子的事,還有給大家看牠的照片,明天再實現囉~~
祝福我的朋友們大家都事事順心~平安幸福唷^^


上一篇:心情記事-1

下一篇:心情記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