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1:24:08水魅*TACO

不懂~~

哀~~

朋友到底是交來幹麻的

我真ㄉ不懂

前天昨天~~不斷跟我男友吵架

都是我朋友害我ㄉ

亂交我~~對付處女座ㄉ方法

結果都是狗屁一通

還差點分手

相機也沒有買到~~因為曾小姐亂報路

害我跟我男友吵架

隔天~

因為我朋友挖洞給我跳~~

真好心ㄉ問我在哪~~

我也真好心ㄉ回ㄊ在男友家

結果ㄊ是在那ㄍ賤女人上班ㄉ地方

跟我朋友講完沒多講~~

換那ㄍ賤女人打來說~在男友家喔~~很好ㄚ都不講ㄉ~~逼逼逼~~被掛電話了

我第一念頭就覺ㄉ

ㄇㄉ~~我欠你ㄉㄛ~~我交男友還要跟ㄋ報備嗎??雅婷結婚還要跟ㄋ講嗎?

大家沒有把你當作朋友

少在那邊自以為了~氣死我了

扯ㄉ是~~還打給我男友第一句話就是~~ㄋ有什話要跟我說要跟我解釋ㄉ嗎??

幹ㄉ勒~~ㄊ交女友也要跟ㄋ講喔~~

還傳訊說祝你ㄇ幸福

幹麻把自己講ㄉ那ㄇ可憐~

講ㄉ很像第三者被抓到ㄋ很可憐ㄉ感覺

拜託~ㄋ結婚ㄌㄟ~~有老公有小孩ㄌ

朋友對你大家都只是表面而已

怎ㄇ不好好想想看~~

ㄋ會被排擠到底是誰ㄉ問題

ㄋ嘴巴那ㄇ大~~那ㄇ機掰~~跟ㄋ講ㄉ所謂ㄉ秘密

都變成ㄋ到處講到處炫耀而已

不管好事壞事ㄋ都可以講

真佩服妳

反正跟ㄋ真ㄉ不是很好~~~

在來~~挖洞給我跳ㄉ那ㄍ人

之後我打電話給ㄊ感謝ㄊ~~挖洞給我跳害我跟我男友吵架

ㄊ竟然也回我~~

好ㄚ...男人在找就好ㄌ~~

拜託你taco耶!!這有啥好吵ㄉ無聊...等等之類ㄉ

拜託~~~何必這樣破壞呢??

我把ㄋ當朋友你既然這樣對我~~

之後也在那邊給我洗腦說~~

我去載你回來

對付處女座ㄉ要比ㄊ更狠

反正ㄊ之後會打給ㄋ~~

那你怎ㄇ不想~~~

這是我跟ㄊㄉ是我只想好好跟ㄊ解決

反正就如我男友所說ㄉ~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如果走ㄌ~~就真ㄉ玩玩了

如果ㄊ真ㄉ不愛我了!

ok...我可以接受至少~我聽到ㄋ內心ㄉ話

不過~~好險我沒有跟ㄋ走

我留下來等我男友回來

之後~~2ㄍ人還是嘴硬~~~而我也收拾好東ㄒ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離開~~~

ㄊ也是~~

ㄊ最後還跟我說~~

我沒有要你走~~

是你吵架堅持要走ㄉ~~拜託被你講成這樣~~早晚都要走ㄅ是嗎

哀~~之後溝通一下~~

和好了~因為ㄊ還是在乎我ㄉ

ㄊ只是之後希望~~賤女人少連絡~~少跟你朋友講有ㄉ沒ㄉ

ㄊ只想低調~~

而ㄊ也很不要臉ㄉ跟我說~~我知道你很愛我離不開我~~

真是聽ㄅ下去~~

因為我ㄉ立場是~~~既然在一起~~也決定好好在一起~~

幹麻為了小事吵架~~

我交男友是一段感情一次要比一次久

一年過去ㄌ~~很開心終於可以交那ㄇ久~~再來2年..3年.....

之後~~

我好奇ㄉ問我男友~~ㄊ怎ㄇ可以說斷就斷~~

ㄊ就說~~~

ㄊ是男人~~~(狗屁)有自己ㄉ堅持~~

不想要分分合合ㄉ~~也不喜歡藕斷絲連~~

既然要走就走ㄉ乾脆

哀~~

現在ㄉ我內心還是有疙瘩~~~

不知道~~還會撐多久

煩死啦....

Missing You 我坦白 突然背叛的未來
那個時間轉角 你就不再留意我存在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連星海也嘲笑我活該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上一篇:天ㄚ~~我要破產啦

下一篇:心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