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5:55:19水魅*TACO

天ㄚ~~我要破產啦

天ㄚ~~

這ㄍ月一直買東買西的

每ㄍ月都沒有存錢

完蛋了

這ㄍ月又亂買了一堆

要買相機~~

結果拍賣又得標了一堆東西

因為..我晡晡車車牌螺絲娃娃.."捷克ㄉ女朋友"不見了不知是掉了還是被偷了

害我ㄉ車牌要掉不掉的

因為原本的螺絲不見了

害我又要買...

這ㄍ...可愛ㄉ冰棒

在來就是~~支前上網都會看到蛋糕~~草莓蛋糕

所以好不容易看到一元起標的美味蛋糕

瘋狂的給ㄊ下標

結果好死不死被我得標了

還一次得標2款蛋糕ㄔㄨㄚˋ賽

原價各520元的樣子

我已412元標到

2ㄍ~~共1千元~~ㄇㄉ超貴不過感覺應該好吃~~

不好吃就殺無赦~~

在來就是~~很多衣服配件等等都會因換季

所以折扣賣出

所以我又手癢~~

買了

88元*2跟

99*1的毛帽

在來就是~~

因網路赫赫有名的"爆漿奶油餐包"所以我也想嚐試看看

一開始叫我朋友幫我找~~

ㄊ找ㄌ我家廟東ㄉ餐包因為網路也有可去那邊拿貨

就想說吃看看好了

結果~~ㄊㄇㄉ有夠難吃ㄉ

有分甜的跟鹹的~結果一點也不爆漿

甜ㄉ也ㄅ甜且也不是奶油怪怪ㄉ味道~~鹹的也怪怪的也超鹹

不只我覺ㄉ連我朋友也覺ㄉ~~真是浪費我ㄉㄧ百元~~

後來我又上網去買超有名ㄉ那間"巴特里"還沒送達~

到時候跟蛋糕會同一天送達預計下週3

原味*2(50元)

芝麻*2(60元)

在來就是因為上班無聊

一直再玩一元起標的商品

標到

鞋子

跟手套(莫名奇妙)

林林總總花了我快~~~~一萬五~~

吼~~

沒錢囉

 

上一篇:想買相機...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