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8 02:57:320847

夢想一定要實現..

這幾個月來

說真的我發現我真的是不堪一擊了

因為我覺得一個人的耐力是有限的

不過在這樣的環境裡

只是一直逼著我要不斷的去接受

如果今天你將一隻狗捉來

雖然有給他三餐

但是每天都不斷的罵他或是欺負他

相信那一隻狗後來也是會受不了的

縱使他知道主人會給他最吼的享受

但是今天的我是個人不是動物

或是之前的我是太沒有勇氣了吧

在十一月之前我會盡快的改變

現在的生活也就是轉行

這樣做或許是會違背許多人的意

不過一個人不過就是活著幾年

為何要接受自己所不能接受的東西呢

希望每個人都能活出自己

反正到最後人不過就是走向死亡的那端

如果哪天閻羅王問我

是否今生都危背自己的意思在做事呢

我想我大概也只能說是吧

現在大家都為自己的理想活過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