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07:18:40乂 Q瓶貓 乂

又到了感傷的日子了...

每次都在這個日子裡...

我總是特別哀傷.難過...

我總是特別回想.思念...

我總是特別脆弱.孤單...

能有多堅強!?

在堅強也會在這天而脆弱無比...

是呀...

我就像孩子一樣...

偶爾哭鬧不休...

偶爾番到不行...

偶爾撒嬌淘氣...

但是我知道...

不果我是什麼模樣...

您一定都會在天上保佑我.守護我...

對吧!我的父親~

偶爾會在夢裡來懷念那段時光...

雖然您都不常來我夢裡看我...

但是我知道...

這是你不讓我擔心的方式...

爸...

我很想念您...

你有感受到我心中那股強烈的思念嗎!?

我很平安...

所以不用太擔心我...

到是老妹...

請你一定要好好守護我那可憐的寶貝妹妹...

以我現在的力量...

還沒辦法守護她...

都是我太沒用了...

連自己的妹妹都沒辦法保護...

對不起...

我這個姐姐做得很失敗...

對不起...

說好要讓您以我為傲...

卻都沒有做到...

羞愧...

但是我不會因此灰心的...

我會努力...

因為我身上可是留著你的精神...

我會做到的...

爸...

請你務必耐心等候...

總有一天...

我必定可以在這個世界發光發熱...

然後我會很驕傲的回到你身邊...

打勾勾...

我下輩子要在當您的女兒或兒子...

我愛您...

爸...

 

PS.

打勾勾...

我們說好囉...

我親愛的父親...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痛哭失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