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3:44:32ALIEN

是吧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
心裡總偷偷的有很多感觸
不過藏在心理
一點講出口的打算都沒有~



突然之間發現了自己的蛻變
從那個總要求自己要當個完美的好女人的自己
變成了害怕變成好女人的自己


說不上這樣的改變
是好 還是壞


不知道是現在的自己是長大了
還是
退縮了

回到了那個小孩子時期
總害怕跌倒
總要人扶我ㄧ把


從前總覺得多用心點 多貼心點 多關心點 多愛一點
就人更靠近愛 更靠近幸福


也總覺得是自己少做了點什麼
讓幸福又被棄了我


然而
現在的自己發現
多用心貼心關心多愛
一點用都沒有


從怨天尤人到放鬆心情坦然面對
我想

也許我是進步了

接受一切的感覺很奇妙
沒什麼期待
沒什麼情緒

不過挺平靜的

感情這東西不是一個人能完成
不是一個人努力就能有所進步

這需要共識。



我真的不喜歡勉強
我討厭被改變 也不想去改變誰
這沒什麼意義的




老實說
我已經不曉得戀愛的意義是什麼



不過是多個人陪
多個人在身邊
做情人該做的舉動罷了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