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0:36:39志爺

辦公室戀情2

隔天一樣一杯熱牛奶!
章司:肚子好點了沒?,
心儀:!!!!!(鄧大眼睛)
章司:你不是經痛嗎?
心儀:你怎麼知道?
章司:看你臉色發白壓..少喝咖啡唷!
心儀:喔!!(連都紅了)
難道廁所裡面的垃圾桶是他清的?對吼...這是他家裡....笨死了我!!

最近章司好像跟我越來越近了耶....!有點小開心...^^!章司一整天

都陪我打文件列印設計圖.跟他聊天很開心...卻沒有發現他離我真
的很近.常常我一轉頭就快跟他的臉碰上了....一整天我的心臟都停

留在每分鐘200下的速度跳動....只有上廁所時可以小喘一下.他好
唯美...就像雕刻物一樣俊俏!!當他的氣息傳過來我這..就像一支箭
刺向我心裡.再這樣的刺激下....沒想到我在內褲上看見我濕了
>\<......挖!我在想什麼阿?不可以這樣....!!大概是本能反應女

吧...我沒去管它...沒想到內褲濕了一塊....(我是個不會濕的女生
)....這樣的反應讓我很訝異!!當我回家後.我第一件事情...竟然是

在床上自慰(我也不是個會自慰的女生)....而且.還不只一次= =!我
總共弄了7次.衣服都脫的亂七八糟...這真的讓我很驚訝!25年來都
沒有這樣過.我真的被章司吸引過去了.我的心理我的身體通通都想
要章司.讓他愛撫我抱我....怎麼辦?我該表明嗎?還是就保持這樣偷

偷的?我不知道....

一天一天.我的內衣褲越穿越性感了.弔帶褲襪.窄群.蕾絲花邊.
通通都穿上來了.我知道...我真的發情了!!我的襯衫第2個釦子在章
司面前從沒有扣過.他在我後面的角度可以很清楚的望盡我所以有的
胸部.稍微蹲下...內褲也可以看見!天阿!我怎麼會穿這樣呢?這麼淫
蕩的服裝.我從來沒想過要穿.卻不知不覺的買了!!= =!2天用掉一包

護墊.不知道章司會不會發現.他天天都黏著我.教導我要怎麼做這些

作那些.我就天天處在性奮狀態中.好想直接告訴他強姦我吧!不要讓

我一直這樣.回家拼命幻想.工作拼命忍耐!!
直到這天.在我發薪水這天.章司很認真的看著我.好像在說什麼

我想...該要說了!但是他卻轉身走掉...這是??!!玩弄我嗎?還是挑

逗我?挖~~~~管他的啦!!小生氣中!很用力的打字....章司ˊˋ
這樣子看著我....我亨的甩頭!!(感覺他好像在偷笑)...不過今天卻沒看
見廁所裡的內衣褲...難道他跟???人已經分了?剛剛還在生氣.這一


秒卻很開心的去找他聊天.章司或許會把我當怪人吧...= =!!!
事情就這樣開始了...我再辦公桌前面跟章司相撞.我人往桌子倒.章司
將我纜住.....註:後面一片空白....= =!
我的記憶都是片段.我在他床上慢慢的被剝開.章司看著我每天精,

心穿著的內再.好像很喜歡.他的手好軟.好細.慢慢的將我的內衣剝

開一半.像個小孩吸允著我的奶頭.手指穿過肩帶往旁邊一推.好熟練

...從乳房旁邊輕輕舔上來.在咬一口.我已經快飛了.不像一般男人

一樣.裙子一拉就把內褲扯下來.章司將手深入裙子裡面.隔著內褲挑

逗我的私處.阿!~~~~~~我的天阿!好舒服.....她的手指在內褲邊緣

的鬆緊帶間游移.好像瞬間就會伸進去.又好像不會.我的心好癢....

當他玩弄我的護墊時...我才想起來!!!><...沒先撕下來...好丟臉

阿!~~~我已經管不了了...很想去脫章司的衣服..卻全身無力...挖!

我不是隨便的女人阿!!(誰會在意阿?)
章司:心儀...你怎麼都濕了?
心儀:>\<羞.....
章司:呵呵....其實我早知道你每天在想啥...
心儀:!!!!驚.....!!!你怎麼....知道?阿!....哈阿....
!
章司:你幾乎半小時就往廁所跑.要不知道還真難耶....
心儀:嗚....!阿哈......討厭....
章司溫柔的舔著我的私處....手指玩弄著陰毛..捲阿捲的!他很

巧妙的在我陰核附近繞阿繞的.就是不去舔陰核...我那裡越來越癢

了....下體一陣陣收縮.阿~~~我快要....快要....好癢好想要插

入...我被突如其來的舔弄高潮了....他忽然開始舔陰核讓我瞬間去

了!!!身體不自主的顫抖收縮.好棒.....宛如人間天堂...章司開始

脫衣服了...我沒去看他.享受著高潮!當章司跟我貼和時.我才知女

道....原來那些內衣褲....是章司的...章司是個女人....@@!!!
我很驚訝的從天堂掉下來.鄧大眼睛看著他!!不敢相信...他....是
女人....乳房!!2對乳房貼在一起...!!!上下摩蹭....嗚!又去天堂

了....
章司:驚訝嗎?(偷笑)
心儀:點點頭.....(無言)
章司:呵呵....一直想跟你說.可是一直沒有機會!
心儀:阿!!...哈嗚....恩....沒關係...
章司:這裡很舒服吧?(手指在陰道口)
心儀:阿阿阿!!.....好....恩呼!阿!....好舒服...恩....
沒想到跟女人做愛這麼舒服.光是手指就讓我去了天堂好幾次.早-
知道就去當同性戀了.我慢慢的開始主動去吻他撫摸他.章司的身材

好好.胸部只有A....難怪看不出來...我還以為是胸肌勒= =!我們私

處貼著私處摩擦...短短幾分鐘內一直高潮不斷.全身上下都發熱.整

個房間裡面都是一股淫邪氣味.床單上一塊又一塊的濕掉了.不知道
是我還是章司的淫水...

心儀:阿~~~阿恩!章司......我...阿!!好棒阿~~~嗚呼!...還要...
好喜歡...阿!阿...不要停阿!!
....
心儀:阿~!阿哈.....我要....我..恩哈!不行了阿!!!~~~~阿!!!
章司:恩!!去吧....一起去吧!!阿!~~~心儀......
我們互相擁抱了好久...醒來又開始做愛...做完倒頭就睡...
沒什麼吃沒什麼喝.就這樣一直做愛.在她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高潮.再她

家廁所做時.我堅持要穿上衣服.讓她在裡面慢慢的品嘗我一番.好讓
我滿足一下我所有的幻想^^....效果真的超級棒!我竟然射了2

次....(羞)!!她用假陽具插我..弄得我搞不清楚是真是假....所以
算犯規....但是我最愛她拿一根紅色的很長一根(我也不知道那個較


什麼)一頭往她那裡一頭往我這裡.她一動我這裡就會插到底.也不知
道她哪來的神力.竟然都不會累...我就一直被頂到癱瘓...ˊˋ!!!
章司可能很寂寞吧....這種事情並不是每個女生都可以接受的.而且
她還要很男性化的去面對工作上的事情.所以我也很體諒的跟她一起
做愛2天沒回家了.當然是我享受比較多啦!^.^!好愛章司....章司的

內衣褲都好性感...一點都不像T...還是她是雙性戀阿?
回到家後.下體隱隱作痛.往床上一癱就睡死了.身上還穿著衣服

.不知道過了多久.被手機吵醒.沒來電顯示也沒接到.我懶懶的起身

脫下一身衣服.看見內衣褲時才想起跟章司的情事.因為我穿著章司
的衣服回來.一邊洗澡一邊回味又開始摸了起來.我想我已經中毒

囉!!明明才瘋狂做愛2天多...現在下體又是濕搭搭的.我摸沒多久就

停了.還是去找章司愛愛吧.穿好衣服一看手機日期才知道我已經睡

了2天!!!!@@!糟糕~~~~~章司一定緊張到極點了>
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