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0:30:36志爺

辦公室戀情1

在辦公室的桌上.章司的大腿有節奏摩擦著我的私處.我眼前一女


遍空白......也沒有反抗.也沒有逃避.我就這樣赤裸裸的任由章司
處置.....他溫柔的吻著我.手柔軟的柔弄我的乳房.....
很舒服.跟我交往過的男生手法完全不同.就像一道好吃的料理一樣.

甜味鹹味恰到好處...
時而用力時而放鬆.....我完全沒了意識....當他舌尖碰到我陰核時

.我才發現我的褲襪和內褲早已被脫下來了.一鎮害羞襲上心頭.但是

馬上被無法言喻的快感給蓋過了.他有心電感應嗎?為什麼可以知道

我想要他舔哪裡摸哪裡呢?沒想到我的第一次高潮竟然在我每天辦公

的桌子上發生了.......當章司拍拍我肩膀時.我才回神發現.章司的

臉上盡是我噴出的液體......章司扶起我.將我帶去了他的房間……

一個月前.我失意的走在路上.那時我剛被裁員...無助的走在回

家路裡...在一棟漂亮的洋房外牆上.看見徵人啟示....我開心的去
按電鈴.厚實的鐵門緩緩推開了.章司探出頭來看我.我一眼見到章司

.心裡就想.好美的男子阿.....眼睛睫毛都好美!!!聲音也好好

聽....章司請我進去填寫表格.並開始解釋這家小公司所需要的工作’j l

.回答了幾個問題後.章司先自我介紹了一番....這間公司是一家小
建築設計公司.章司是設計房子的設計師.因為繁忙所以要請個助手
章司要我明天就上班....我高興的答應了!!薪水一個月竟然有4萬
~~~~每個6.日都休假.....實在是太好了^^!
本來鬱卒的心情一掃而空....我邊唱歌邊洗澡....想著想著...好

像有點不對壓!沒啥工作卻待遇很高.....難不成是騙人的??!!可是

看章司的樣子....就算他強姦我....我好像也會很高興吧....>\<
挖!我是色女阿!!!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時....那個來了= =!肚
子也痛起來....

怎麼辦?要打電話過去請假嗎?可是第一天就請假!!!很不好耶~~~~我

只好忍痛過去上班了.....
一樣的大門.又打開了!章司穿的很有設計師的風格.襯衫+西裝
褲....怎麼覺得章司的屁股好翹好有彈性的感覺....章司開始教導

我要怎麼處理文件.要怎麼打文件.怎麼使用設計圖機!教導完以後

章司問我要不要吃早餐?我客氣的回答他說不了
(其實肚子痛的要死).....

章司看我臉色不好也沒多問....過了5分鐘後..章司端了一
杯熱牛奶給我喝....還對我笑笑..!!好像知道我經痛似的....害我2
開始臉紅.....喝完那杯牛奶後沒多久....肚子竟然不痛了!!!嚇

到....(我的經痛從來沒有停過).....這時下體一陣陣溫熱....阿
阿!在流了....我開始不敢亂動了....我的量很多..尤其是第1.2
天....這2天幾乎每個小時要換棉墊....這才想到忘記問廁所在哪裡

了....拿著小包包就去問章司了.章司指給我看以後我就趕過去了

一打開門.我就有點呆掉.好大的(廁所)喔!!!還有按摩浴缸勒@@!
好....好華麗喔!!頓時又發現下體一陣溫熱....趕緊換掉棉墊!果然

已經滿滿都是血了.而且還不停流出來....我望著看起來像是小房間
的廁所.忽然瞧見有衣服晾在這裡.....!!難道是.....章司的??走近


瞧瞧....都是女性的內褲跟看起來像是淺水衣的衣服....!!!怎麼忽

然有種被雷劈的感覺.....我失意的走出來....回去打文件.天阿
原來他已經有女人了.....(漩渦!有漩渦!!!)章司看我失意的...跑
過來跟我聊天.....唉!這麼好又溫柔的人...竟然有女人了(不過也

是正常啦)!!結束一天後....我回家洗澡休息....這工作真輕鬆....


不過我竟然滿腦子都是章司抱著女人親吻的畫面....嗚!天阿...
我怎麼對剛認識的人就已經這樣了....我是怎麼了??章司的魅力把

我臣服了嗎?還是我已經寂寞太久再發春了?管他勒....先把血洗掉小窩,吧.已經留下來了= =....!!
繼續做了2個禮拜後.內褲依然在那..而且天天換花樣哩!可是卻

從沒有看見女人或是有女人找章司.我越來越覺得可疑了....難道是

他姊妹?還是都是晚上來呢?這樣好了....直接問他!可是....每次章

司說話.我就變的無法說話了= =!!語言障礙嗎?終於再一天吃飯時

電視裡面的情侶互相擁抱.親吻....章司突然冒出一句話...(真

好....我都沒有ˊˋ} 頓時心頭上的石頭往下掉了....!!那些內衣褲

應該是他姊妹的吧^^!!
心儀:章司先生.你姐姐多大?
章司:唔....我沒有姐姐耶??
心儀:........那你妹妹多大?!
章司:疑??我也沒有阿....
:........(精神錯亂中)
那是誰的內褲阿???內心大喊著.......石頭又飛上來了!!蹣跚的

腳步拖著回家.....奇怪?!我幹麻在意這件事阿?我又不是他的

誰....踢石頭!!結果晚上竟然失眠....= =!才發現我已經陷下去了

上一篇:鐵婆 12

下一篇:辦公室戀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