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9:05:48志爺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前言
愛情又愛又恨...怎麼做妳才會懂
傷了我的人偏偏又是我愛的人

第一章

今天我跟往常一樣騎著車

「 哇阿阿阿阿阿... 」我尖叫了一聲...因為前方有一台速度快的像火箭的車朝我對撞過來...啪一聲我倒了下去...我摸摸腰站了起來準備破口大罵....沒想到在我先罵之前她先開口了...好美!我都看的入神了...

「妳這個人怎麼這麼不小心阿?沒看到有人嗎?到底會不會騎車阿?知不知道我在趕時間阿!喂喂...說話阿!!」她生氣的大聲叫喊...

我回過神來回她:「小姐...是誰不看路阿!妳的時間是時間我的時間不是時間喔?」
漂亮歸漂亮...說話還滿嗆的!喜歡她的人一定身體有殘缺不然就是笨蛋...



看她穿的是我們學校得制服...就不要讓我在學校遇到她

「妳妳妳妳....算了!不跟妳計較了...要不是我敢著上課不然妳就完蛋了」

她顯的有點緊張說話都結巴了

「 再不衝就完蛋了喇」倒楣阿...一大早就遇到衰鬼!

「 呼呼...好險沒遲到」我到了座位坐下...啃著早餐。

「 小佑...聽說今天會有轉學生也!女的女的喔」在一旁樂的像什麼一樣的小稚笑著對我說)

「 妳是白痴喔...這裡是女校也!阿不然是男生轉進來喔?」習慣了這小子的傻...

「 喔...對厚~~哈哈哈哈哈哈...」後知後覺...不過也滿可愛的喇

「 妳厚...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喇」有這麼一個好友真是幸福阿

「 同學...安靜點安靜點」不知道什麼時候老師已經進來了

「 今天有個轉學生...希望大家能跟她好好相處!婷萱進來吧...」看到那所謂的轉學生我差點沒昏倒...不就是今天那個冒失的倒楣鬼嗎...

看看左手方的小稚眼睛都亮了呢!


「好漂亮好漂亮喔」班上同學這麼附和著。當然...連小稚也在內...

我祈禱著老天不要讓她坐在我又右手邊的空位。


「婷萱...妳就坐在.........」拜託不要選在我旁邊,我繼續祈禱著...

「坐在............小佑旁邊好了」不會那麼倒楣吧...以後日子苦了

「早上的事情...」 她緩緩的走了過來...東西放好之後對著我說

「廢話!當然要來說個清楚阿...」我激動的站了起來斯吼...完全忘了現在是上課

[「林佑希給我到後面罰站!!!!!」老師生氣對著我怒吼

漫長的45分鐘終於過去啦!!!我一定要找她報仇...

正當我想衝去找她時她卻已經出現在我身旁了


「 那個早上的事...對不起 」她微笑著對我說


第二章-


「 啊...不是喇不是喇...我叫小佑喇 」怎麼啦我...居然說錯自己的名子

「 喝喝...真可愛 !!」溫暖又盧惑人心的笑容阿; ~

「 就...叫我小萱好了 」看到她我都快流鼻血了喇


(以下開始主角跳到小萱囉...不要搞混囉)


我,林婷萱...喜歡有氣質又帥氣不用太多金沒關係

但是一定要是帥哥....

什麼?我是外貿協會?才不是呢~(明明就是)

我只是覺得人一定要有外表嘛!
好喇...這不是重點~ 仔細看下面啦


「那個人笑的都快流鼻血了...有點不舒服。還是別在意好了...我得趕快離開這裡。」我在心中暗自小小聲的說

「喂喂...小萱,妳要不要熟悉熟悉環境阿?我帶妳我帶妳」她現在的動作整個讓聯想到一個動物...猴子

「 呃...好阿 」為了不要再學校太難過...嗚嗚~我只好犧牲了

「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把妳一生交給我 」難聽到耳朵會爛掉的歌聲...嚇都嚇死我了:



(好...從下面開始主角跳回小佑)

聽到背後有稀疏抽蓄的聲音...

「咦?小萱小萱...妳怎麼了?為什麼哭?」她她她...哭了...為什麼我的心會有種酸酸的感覺?

「 小佑是大笨蛋...小佑是大笨蛋大笨蛋 」看著她的背影從我身邊跑走...只留下一個不知所錯的我在長長的走廊$

「 小萱小萱...不要跑!等等我...等一下好不好?」我追在她後面拼了命的叫她...

但她似乎沒打算停止腳步

就算會犧牲我的生命....我也要追到她

我只想知道...小萱怎麼了

「 借過借過...拜託!借過... 」該死的學妹...擋住我的路

終於從人群中出來...

那時小萱已經不見了

「那個傻瓜...今天第一次來學校都還不熟地形...到底跑哪去了?她不知道我們學校是出了名的複雜地形嗎?連校工都可能會迷路...那個白痴,知不知道我擔心她?」自言自語...我只想找到她


終於我在廢棄車棚裡聽到了小萱哭泣的聲音

為了不讓她發現我躲在窗戶下...:

我們隔著一到牆...她沒發現我

找了她一整夜...天都亮了
「笨蛋笨蛋...小佑是笨蛋...我不喜歡那首歌...她為什麼不知道?我不要想起她...我不要我不要...」空蕩的車棚使小萱的聲音顯的更大聲X

「 小萱對不起. 」她有點意外的轉過頭來...哭了一整夜她的雙眼種的像金魚。好想好想抱緊她

「 妳這個笨蛋... 」她轉身又想跑

好險我的身手快...在她跑之前先抓住了她的手

「放開我林佑希!」她哭著對我喊了起來

「我不要放手..我死都不要放手」對著她...吼出了我的決心!
!
「可以告訴我怎麼了嗎?小萱...」不知不覺中...我流露出心疼的神情

「我...好!妳那麼想知道...我就告訴妳好了」轉身回頭的她...緊緊的抱住了我

「每年生日她總會唱那首歌給我聽...那可以說是我跟她之間的約定。但是就在去年...有天我們一起去河邊玩水,她為了救溺水的我...明明不會游泳卻跳到水裡面...犧牲了自己的性命...換得我的平安!妳知不知道我好難過...我不要再聽到那首歌...不要不要...」看著哭泣的她...心好疼好疼...
「小萱...那個她...是?」明明用猜都猜的到...但我還是問了.

「是...我愛的人...以前愛現在愛以後也會愛...她叫小雨...第一次我愛的踢...我的初戀。我還記得她最喜歡....」


夠了小萱...不要再說了!
我的心好痛...
很想這麼說...但我還是等她說完


我愛她...但她卻又愛著令一個她

我會默默守護著她...即使她不會察覺
第三章


「 我來這裡過了一個月了呢!小佑 」 看她笑的跟小孩子沒兩樣..該死的佔有慾。
「 恩...一個月了呢!時間過的好快 」


「 小萱..我問妳喔,除了小雨妳覺得妳會不會在愛上其他的人?」

明明知道答案會傷了自己..卻又偏偏「 不會。我永遠都不會愛上別人 」

好痛..小萱...妳可以看看我嗎?

「唉~那聲音...妳聽到了沒?」 淚光閃過..我看著她說”

「 咦?」 她滿臉疑惑的看著我

「 沒事..喝喝 」 故意轉移話題

傻瓜小萱..那聲音是我淚滑落下來的水滴聲阿)

原來我們..離好遠


只有短短一個月

但是小萱..我好喜歡妳

「 小萱..我們是朋友對吧?」 望著藍藍的天忍著痛我又說



「恩!我們永遠是朋友喔..笨蛋再想什麼阿?我們是朋友是朋友 」 妳不懂對吧?

果然..她只把我當朋友

她的手依舊拉著我的手 手指的另一端傳來她手指的溫熱感

那雙手..我能不能自私的佔有? 朋友關係維持著我好痛




深夜了 我一個人待在房裡

耳機裡播著「 不只是朋友 」 又想起小萱了,

我該不該放棄她? 為什麼她總能笑笑就過去;

而我..卻還要留戀那麼久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為什麼..妳不懂? 我愛妳..但偏偏老天又要我放手

說出來..妳會不會離開我?


第四章


原本在家吹冷氣看電視卻偏偏有人打我手機

手機號碼顯示.. 萱?

她她..為什麼打來找我?


算了還是接好了

佑..是我。有空嗎?我想見妳 」 聽到她的聲音..心撲通撲通的一直加速....

「 恩..好!就約在那個公園」 天阿..她約我她約我,怎麼辦怎麼辦?


「天阿..她約我她約我,怎麼辦怎麼辦?抓頭髮..對抓頭髮~」笑到嘴巴都快裂開了:

「 呼..應該沒遲到吧?等等小萱好了 」 我坐在我心愛的車上面..等帶著心愛的人來

由於天氣太熱我怕小萱來會口渴

所以走路去附近的商店買飲料

突然在公園某個角落聽到奇奇怪怪聲音

好奇寶寶不是當假的..所以我決定去看看

「先生請你放開我..」 一個溫柔卻又帶有極度恐懼的聲音


「放開妳?等我辦完事..自然就會放開了!嘿嘿..」 這聲音聽起來就是怪叔叔嘛

「 不要..不要碰我!不要不要...救命阿..救命救命」 聽起來那個女孩是被侵犯了


充滿正義感的我當然要去解救這可憐的女孩阿


「放開那女孩..你這個大淫魔..等我動手.....」我還沒說完話,一根木棒早已在我頭上毫不留情的留下印記


「來阿小子..看我把你打的跟豬頭一樣..哼 」 整個把我惹毛了

「 你完了..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平常溫柔的眼神變換成殺氣十足

一個迴旋踢先把對方打倒在地

原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個右拳讓我嘴角流出了可貴的B型血”

當然該我反擊了

一個右拳一個左拳一個直拳..把他打倒在地’ 解決了
「 妳還好吧?」 對著那不停留下眼淚的女孩..不忘把身上的外套披在她身上


「 我好怕..好怕 」 她緊緊抱住我.


「別怕..有我!我會保護妳的..放心 」 看著她..才發現她擁有美麗的臉旁

可愛的妹妹頭看起來令人憐憫

大大的眼睛卻滿滿都是淚水


溫柔又附有磁性的聲音卻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小佑..她是誰?」不知道什麼時候..小萱突然出現在我身後


「 小萱..聽我解釋 」 馬上放開眼前這個女孩衝向小萱

「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妳的藉口」 聽起來有點哽咽的聲音..我好心疼


小萱轉身背對著我跑遠

看看自己身後的女孩.

我要去追小萱..還是留下來照顧她?

算了..明天再去學校跟小萱解釋好了

所以我選擇了留下來


( 下面主角跳到小萱囉..讀者大大要搞清楚喔 )



本來打這通電話是為了要證實小稚說的話

《 時間回到一個禮拜前 》


「小萱阿..妳看小佑她阿是不是喜歡妳阿」 小稚一臉正經的跟我說


「 別鬧了喇小稚..怎麼可能阿!」 其實我好希望這是事實..我承認...我開始有點喜歡小佑了

「我說的是真的喇!小佑看妳的眼神..是愛!我看的出來..真的!雖然她沒說..但是我知道」 小稚很肯定的跟我說
q

我好想喜歡小佑

但是我不想對不起小雨

怎麼辦? 我好兩難


小稚說的話讓我覺得好像有點希望..

偏偏剛剛的畫面


「 她沒追上來?」 看著後方沒有小佑的身影
我的淚水又更多了

為什麼妳不上來追我?

為什麼要讓我就這樣走..

知不知道..我好希望妳這麼做?




我希歡小佑

小佑妳呢?

( 主角又跳回小佑囉 )



背起了那位女孩我決定先讓她睡我家

「對不起..害妳跟妳女朋友..吵架」 依稀我聽到耳邊她帶著哭腔輕輕的說

「不是喇..她不是我女朋友喔!妳乖乖喔..我先帶妳去我家好嗎?」 我連忙解釋..果然她把我誤認成男生
「謝謝你..」 突然她又哭了起來



「 別哭了..來,我幫妳把眼淚擦掉」 我把她放了下來..拿出面紙幫她擦掉臉上的淚”

她沒有多說..只是靜靜地看著我


剎那間我在她眼底找到了安心



「 我家到囉 」 我緩緩的對著被上的她說

我才發現原來她睡著了

「傻瓜..睡著了呢。真拿她沒辦法...」


夜深了我看著她熟睡的臉

居然想要永遠保護她

不行.....我阻止了自己這麼想

因為.....我還有小萱要陪
第五章

(這段主角跳到那位女孩囉)



「 這裡是哪裡?」 看一看這裡的擺設..很清楚不是我家

「 妳醒囉?」 他不出聲我還沒發現床底下了一個人..

「 啊..色狼!救命阿.. 」 昨天的恐懼又來了..我該不會....... ?


「 我不是我不是喇..我是女生!真的..不相信妳摸我胸部 」 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已經抓起我的手放在他胸口。很明顯的雖然不大但卻真的有兩座微微隆起的山丘

「 那個..我知道了... 」 畢竟..第一次見面,就摸人家胸部...有點害羞

「 對...對不起 」 大概是看到我臉紅吧..她也害羞的趕緊把我的手放開

房裡只有臉紅的我們


( 她一頭帥氣的短髮 高挺的鼻子- 似乎隨時都充滿電的雙眼纖細的雙手溫柔的聲音讓我不禁著迷 )

流海底下似乎有著傷口

「 那個..昨天....是妳救了我? 」 雖然很不想回憶但我還是必須知道她是不是救我的人

「 恩..對阿! 怎麼了嗎? 」 她溫柔的輕輕說’

「 妳妳...妳的頭..流血了! 」 寫一滴一滴的滴到地板..真懷疑她不痛嗎?

「 恩?有嗎?」 看她老神在在的..傻的好可愛

「 有啦..我幫妳擦掉喔 」 隨手拿起梳妝台上的衛生紙..怕用痛她所以我格外的小心

「 啊.. 」 她突然大叫..害我被嚇一大跳

「 怎怎怎麼了?我我我用痛妳了嗎?對不起對不起..」 好怕好怕用痛她..所以趕緊道歉

「 傻瓜..不是喇!我一點都不痛..是...我上學遲到了!」 她溫柔又驚慌的眼神..好可愛

「 今天星期六..不是嗎? 」 好無裡頭的個性..讓我好放鬆

「 今天星期六喔?我不知道也..太好了 」 後知後覺..真像小孩子


她拿了件女生的衣服

是她為了我去買的

{真貼心..如果能永遠待在她身邊就好了不..我在想什麼阿?我們才第一次見面也

不過真的好謝謝她救了我


(這段主角跳到小萱囉..讀者大大要看清楚喔)


哭了一整夜 窗外的陽光眼的特別刺眼



「 她..連一通電話都沒打..為什麼?她應該是她的女朋友吧.. 」

「 而我..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林婷萱.....都是妳自己誤會了對不對?對~~ 」
第一次覺得自言自語也好痛;

為什麼為什麼妳不看看我?

小佑..

[我們真的只能當朋友嗎?

對了

今天是小雨的忌日..我不可以忘了她小雨..我該怎麼辦?

「 小雨..我是萱....我來囉!穿著妳設計的這件情侶裝..還記得妳說這件衣服有屬於我們的含億對不對
?怎麼妳沒告訴我就先走了..」

說到這裡眼框又濕了
「 妳老是說我傻說我呆..但是我已經知道它的含意囉..」


「 靠近心臟的那顆鈕扣..拔下來後......有妳有我.......我看見了雨。我很聰明..對不對? 」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經淚流滿面

「 我轉學囉..妳在那邊過的好嗎?妳的東西我都保存的好好的喔!只是我還是不習慣..不習慣睡前沒有妳說愛我 」

「 小萱!! 」 是小雨的朋友..每次都會來真夠義氣

「 妳們來了.. 」 看到她們覺得安心許多

「 怎麼啦?又哭囉..不要哭了!小雨會難過的..」 老樣子..又開始安慰我了

聽到這裡轉頭看看小雨的墓碑) 照片上的小雨笑的多燦爛,

小雨的聲音似乎又回到耳邊 小雨的一切好像又回味的一遍

我愛妳小雨

「 算了喇...不用說對不起 」看在她先跟我道歉的份上...我原諒她了

「 林佑希...叫我小希就可以了」我熱切的自我介紹

「 我叫作林婷萱...」林婷萱阿...好美的名子,



第六章+

(主角換回來小佑囉..讀者大大要看清楚喔)

「 我叫作小佑..妳呢?」 為了多了解她所以我先自我介紹一翻

「 我我我叫作小可..還還還有....謝謝妳」 看她害羞的跟什麼一樣..臉紅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 好..小可...我們出去吃飯好不好?妳肚子也餓了吧?吃完飯我在送妳回家..」 看看時間也中午了..從昨晚到現在她都沒吃東西

「 嗯..好阿!妳人真好.. 」 笑容很甜很可愛..


「 那..走吧!」

騎著我那台小綿羊路上我們沒有多說

只是她一直低頭寫著東西.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她已緊緊抱住我


「 到囉小可..下車吧 」 對著後座抱著我遲遲不肯放手的小可我說「 嗯..對不起....剛剛一直抱著妳」她 又是一陣害羞..

「 沒關係喇..走吧我們先去吃飯然後再去逛街好嗎? 」


「 妳人真的很好..應該很多人到追吧? 」 她低著頭小聲的說

「 沒有喇..我沒有人追也!預測失敗囉~怎麼樣?妳要追我喔?」 突然覺得鬧她很好玩..不知不覺就蹦出這句話了

「 我才不要呢!略~~」 她咪著眼吐著舌頭耍任性跑走

「 等等我喇小可 」 看見她跑走我立刻上前追

在大街上兩個高中生追來追去:

這個畫面不外乎的很奇怪

「 被我抓到了厚~沒想到妳跑步真快..呼呼.... 」 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抓到她我喘著氣說;


「 好喇我認輸嘛..真是的...路人都把我們當神經病了喇!!」 她忍住笑意對著我說

「 不要再跑了喇!差點沒把我給累死..去吃飯好不好?」 我用無辜的眼神祈求我的天神讓我可以去吃飯

「 嗯..好嘛.....對不起嘛!很累厚...那我幫妳擦汗以示歉意」 她微微笑著,


「 不用了喇傻蛋..直接去吃飯啦 」


逛街時她緊緊拉著我的手

好像怕我消失一樣, 而我也沒有反抗

只是靜靜地笑著看她像個孩子一樣的逗我開心


「 時間不早了..妳家在哪?我送妳回家吧.. 」 畢竟我們才高中..還是不要在外逗留的好


「 我家住在........」 她說了明確的的地址..但我還是不知道在哪
「 我看妳還是直接教我怎麼走比較快 」 我尷尬的笑了笑


「 厚..真的是~好喇..首先左轉....然後........」


這次我們在路上聊了很多事情

從巷口的滷肉飯扯到阿姆斯壯

終於到她家了

「 我家到了..」 她拍著我的肩膀’

「 嗯..進去吧~ 」 映入眼簾的是價值不斐的豪宅..英倫風的外觀在這裡眼的特別搶眼

「 那個..回家才能看喔」 她把一張紙塞進了我手上
「 嗯..好 」 原本想在這裡就打開的我只好無耐的把紙條放進口袋

「 到家打給我..掰掰..還有妳很特別」 話說完她就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


她笑著跑近她家的門,

我則愣在那邊
過了幾分鐘後才回神過來,

我怎麼了?

心跳加速了..臉紅了

那..小萱怎麼辦?


按耐不住所以我偷偷先看了紙條
裡面寫著

小佑
這裡面是我的手機號碼,謝謝妳救了我

希望我跟妳會變成好朋友

妳很特別我很喜歡

小可

到了家

傳了通簡訊給她.

笨蛋小可..我到家了!別擔心..妳自己早點睡吧。我先睡囉..

小佑



在夜裡我反覆思考著我跟小可,我跟小萱

小可小萱我到底喜歡哪一個?

怎麼辦..我怎麼了?

小萱我該喜歡小可嗎?

小可我該喜歡小萱嗎?

老天我跟怎麼辦?

這樣的選擇題我不會...
第七章


(讀者大大主角還是小佑喔)


「 我遊蕩在記憶深處尋找殘留下的溫度....... 」 手機響起了鈴聲..活生生的把我給吵起來


「 是誰阿?一大早的把我給吵起來.. 」 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慢吞吞的把手機給接起來

「 小佑 ~~」 電話另一頭傳來充滿元氣的聲音


「 嗯..早安...妳好阿 」 可能是剛睡醒吧..有點神智不清

「 不早囉小佑..都已經下午1點了呢 」 下午1點..我還真會睡阿

「 喔..阿....有何貴幹? 」 為了不浪費她的電話費所以我想還是直接切入主題吧

「 沒事喇..想找妳去遊樂園玩! 怎麼樣? 」 她興奮的說
「 喔好阿..約在哪裡?幾點?」 聽到遊樂園3個字我也變興奮了

「 那等等見 」 她說玩地點跟時間就掛了電話

「 她哪位阿..忘了問也~ 」 說完我就倒頭大睡
「 不行..遊樂園........我要去遊樂園 」 我靠著我的意志力起了個床

隨便穿了件襯衫配件牛仔褲

褲鍊手錶手環項鍊戴好

隨手抓抓頭髮準備前往集合點

「 小佑我在這裡 」 一回頭看見的是笑著朝我走過來的小可

「 原來是妳阿~走吧我們去遊樂園囉 」 我拿了安全帽遞給她

「 小佑..幫人家戴喇! 沒看見我手上拿很多東西喔」 她說完我才發現她手上真的好多東西

「 好喇..我幫妳戴就是了嘛! 」 我看見她臉上似乎有些泛紅..


「 小佑最好了 」 說完她便跳上我的車

跟昨天一樣她緊緊抱著我

而我們在路上還是一直東扯西扯



「 到了..可是...........沒開 」 這讓原本很興奮的我們臉都垮下來了!


「 喔..好吧 」 她的聲音顯的有些失望


「 不要失望喇..想去哪?我都陪妳好不好? 」 不忍心看她這樣所以我這麼說


「 小佑..為什麼妳要對我那麼好? 」 她帶著哭腔對我說


「 因為..我們是朋友不是嗎?」 看到這樣我有點慌了


「 我們只是朋友..原來是這樣........恩!我懂了...」 我沒看錯..她居然笑著哭!第一次..覺得笑也好累人....;

「 我.. 」
「 小佑..我們走吧 」 我還沒說完..她就先接了...

「 嗯..好!我們去海邊吧...好嗎? 」 我沒想太多..只想帶她去散散心而已

「 我沒意見.. 」 她擦擦眼淚低聲的說

這一次她沒抱我

而我..居然好希望她來抱我

認識她已經快一個月了

小萱那邊我也解釋了

我到底在幹嘛?

小萱.小可我跟如何選擇..

我不想要同時擁有兩個幸福;

這樣會同時傷了兩個人......




第八章


(讀者大大主角還是小佑喔)


「 小可....到囉..海邊 」 我指著海平面跟她說

「 哇..是海也!小佑我們下去好不好? 」 我還沒回答她就拉著我的手跑了下去

「 小可小心一點啦..跌倒了怎麼辦? 」 看她收起哭泣的臉興奮的像個孩子..我突然覺得我很幸福,


「 快點嘛小佑..妳怎麼這麼慢 」 看著她的背影我看的都入神了



「 喔..好喇!等我一下嘛.. 」

我跳下岩石

跟小可一起跑向那無盡的大海



「 幹嘛噴我喇..衣服都濕了」我看著濕答答的衣服笑著說

「 略~~管妳喔.. 」 她雙手插腰..任性的表情好可愛


「 好阿妳..我要來報復」

我們像兩個小孩子一般的玩水

她好像把剛剛哭過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



「 好累喔.. 」 她坐在沙灘上看著夕陽
「 小佑..我告訴妳一個傳說喔 」
「 恩?」 我撇過頭來


「 只要在這個沙灘上..找到1000顆白石頭..然後把它們排成一個心型..就可以許一個願望並且得到幸福..每個人一生只能用一次.而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達成.. 」 她認真的像是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 我一直都相信著這個傳說..一直一直都相信著..小佑妳呢?」 她轉過頭來反問我
「 我..」 等不到我說完..她的唇早已覆蓋在我的唇上面..我沒有抵抗....零距離的我們.....我睜開眼
睛看著閉著眼睛的她..心中浮現...小萱怎麼辦?

她離開了我的唇說道

「 小佑..我喜歡妳!妳呢?」 她的臉早已紅透


我再次附上她的嘴..「 這樣..知道了嗎?」

「 小佑..謝謝妳!」 她笑著抱著我

傻瓜..別哭了! 」 我用手輕輕擦拭掉她的淚


太陽下山了
我們肩並著肩看那美麗的夕陽

腦子裡又浮現小萱的微笑;


我怎麼了..小萱......對不起
第九章

( 讀者大大..主角是小佑 )


「 小佑小佑..妳怎麼還在吃早餐喇?快點過來喇... 」 一大早的小稚就對著我大吼大叫

「 小稚..怎麼了喇?」 我沒好氣的說

「 吼唷..妳是白痴喔?這麼大的新聞妳不知道..3班有人跟小萱告白」 她拉著我的手緊張的愈走愈快

「 在哪裡?告訴我..說阿 」我突然覺得..我不可以失去小萱

「 在..體育館..... 」 小稚上氣不接下氣慢慢的告訴我了地點


愈跑我的罪惡感愈重

現在去了..是不是代表我還愛小萱?

那..小可呢?

跟小可有過的畫面又在腦海中放映了一遍

可是小萱.. 我好矛盾

[愈跑愈慢..終於我停了下來 我該向前嗎?

向前就可以保住小萱 但是..小可怎麼辦?


「 小佑..去阿!幹嘛停下來..妳甘心看小萱就這樣變成別人的嗎?」

小稚的問題似乎有點打醒了我對小萱的感情


「 妳什麼妳阿..難道妳不喜歡小萱了嗎?難道妳就真的愛上小可了?小佑..想清楚好嗎?妳..變了 」


我變了..連我自己都沒發現

我到底怎麼了?

「 林佑希!!妳對得起妳自己嗎? 」 話說完小稚狠狠的扎實的打我一拳

「 謝謝!」 我笑了小稚也笑了

小稚的一拳打醒了我

我要把小萱給留住一定要


體育館的大門被慢慢開啟了




「 小萱!不行答應...」 我對著被人群包圍的小萱大喊

「 小佑..妳來了!」 小萱驚喜的說”

「 不行答應..不行!」 我穿過人群走到小萱身邊:

「 小佑..我不會答應的!放心好嗎?」


「 古騎謝謝妳..但是我不能答應妳!妳很好..住妳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 小萱走到3班古騎的身邊


「 嗯..我知道了!」 古騎點了點頭慢慢走到我面前’


「 作個兄弟吧..要好好照顧她懂嗎?」 她伸出手


「 嗯..我會的!」

回到家

又想起小萱跟小可

怎麼辦?

我說出來..會傷了兩個人

突然我覺得我好爛

我在做什麼.......我怎麼了?

愛上小可又放不開小萱,
怎麼辦? 好煩阿.............




第10章


( 讀者大大主角還是小佑喔)


一大早的我坐在位置上只想好好品嘗我的早餐


「 小佑小佑..妳妳妳妳妳.....過....來一下 」 小稚上氣不接下氣說

「 幹嘛喇?昨天也是這樣..不要讓我連續兩天沒吃早餐啦 」 昨天想那個問題想了一整夜沒睡..心情很鬱卒她居然還不讓我吃早餐....

「 小萱...她......... 」


「 小萱她怎麼了?說阿........... 」 聽到小萱這兩個字我變得很緊張..拉著小稚的領子我大吼

「 她...她被3年級的學姊堵了......在.......廢棄的停車場 」

「 舊車棚?」


「 嗯..快去阿 」

「 媽的...」 我毫不猶豫的朝著停車場飛奔過去



( 另外小萱這邊 )


今天一早我跟往常一樣去學校
今天唯一不同的是..



「 人來了..在那! 」 我的正前方出現了一群學姊..指著我


我猶豫著要不要從她們旁邊走過去..可是不走過去就到不了教室

所以我決定還是走過去好了..反正我又沒有惹到她們

正當我快要鬆一口氣走出她們的時候



「 喂..學妹!」 有個人對著我大吼



「 請請請請問.......學學學學姊....妳..........是在叫我嗎?」 我有點害怕..說話都口吃了


「 靠..妳在裝傻嗎?這裡除了妳......還有別人嗎?」 我看看周圍..又輕輕的搖搖頭

「 對對對對不起......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 我馬上低著頭道歉
「 幹..有人叫妳道歉喔?現在學妹都這麼白目嗎?」 說話的人轉頭看她朋友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她們刺耳的笑聲
「 好了喇!別跟她浪費時間了..先抓過去再說吧!」 其中的一人說



話說完就有兩個人把我架起來


然後還有人把我的眼睛遮住


我好害怕


我想到的只有


小佑:


她一定會來的

我相信她”




「 到了.. 」 話說完她們把我推倒在地


「 解開她..」 我感覺到有人把我眼睛上的布解開

陽光照射到我的臉上


「 好刺眼 」 可能是眼睛被綁久了..我覺得好刺眼....用手遮住了陽光讓眼睛慢慢適應


「 靠..原來就是妳........為什麼妳可以擁有小佑?連古騎妳也不放過...妳這個賤女人!」 那群人中的大姊頭..對了我大吼...而她的聲音迴盪在空蕩的車棚7

「 妳把我抓來..就是為了說這些話嗎?沒有為什麼......會這樣只有一個原因.....我比妳好很多 」 我不甘是弱的回復她


「 賤女人..」 話說完她朝我走過來..

「 啪 」 一個大大的手掌在我臉上留下印紀

「 好痛.. 」 我撫摸著被打的左臉:


「 給我打.. 」 強而有力的怒吼之後..一群人上前毆打我:


「 幹..賤女人!」

「 賤就是賤沒辦法 」

「 我相信..小佑會來的 」 我忍著傷痛輕輕說道

「 她不會來..妳是白痴嗎? 」 她抓住我的頭髮把我的頭向後仰



我只覺得眼皮好重

頭好昏..身體好痛

我好像在滴血

因為..地板紅了一片

小佑

我還在等妳.



忽然..有人走進了車棚把陽光給擋住了


她站在車棚前陽光遮住了她的臉!

看不清楚 是..小佑嗎?

終於..我的視線模糊失去了意識
第十一章


雖然睜不開眼睛但我還是聽的到聲音,


頭很昏但我努力保持著意識不要昏過去

?只告訴自己..在撐一下下就好了


「 是誰?」 人群的視線移到那人影的身上)


「 喀喀喀 」 鞋子打到水泥地上所發出的聲音..頓時安靜了

「 滾.. 」 讓所有人都驚恐的怒吼


「 為什麼?她是賤貨啊..該打! 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 自稱是鬼娃的女生拉著她的手滿是淚水的

「 滾 」 她抽出了她的手低著頭冷冷的說

「 不要..妳不能這樣對我!是她對不對?都是她壞了我們的感情..都是這個賤貨對不對?」 帶著哭腔的聲音顫抖的身體像是想挽留住什麼



「 三秒消失在我的視線 」 那人影把頭抬起來那眼神..嚇傻的所有人



「 我..妳給我記住...林婷萱!」


我只感覺到那人影愈來愈近

終於她在我面前蹲了下來

「 還好吧?」 她輕輕得對我說,摸摸我的頭髮..像極的溫柔的騎士。這聲音..不是小佑!有點熟悉但我卻想不起是誰




(另外同時間小佑這裡)



我恨自己

為什麼不能跑快一點

小萱..我就快到了

在等一下...在等一下
t
我就快到了




終於廢車棚就在眼前

我使勁了力氣跑過去


「 小萱!!」 我對著倒在地上的小萱喊..同時我也看到蹲在小萱旁背對著我的人



「 哼..來了阿?」 那人冷笑了一下轉身過來



「 是妳......古騎 」 我毫不猶豫跑了過去賞她個一拳

「 幹..痛!」 她摸著流出兩道鮮血的鼻子



「 說..妳對小萱做了什麼?」 我揪著古騎的衣領

「 白痴喔..我比妳先來,那些學姊早被我趕跑了」 我放開她尷尬的笑了笑

「 笑屁阿..很痛也 」



「 好啦..我又不知道!奇怪也...」 收起了笑容對著她表示歉意




「 啊..小萱喇!」 突然驚醒..我是來找小萱的

「 妳來了..小佑 」 有氣無力的說著讓我好心疼

「 小萱..是我!我來了..」 看著她身上的傷心都揪起來了。


「 我就知道妳會來..小佑我的頭有點暈暈的............」 小萱說完這句話就昏了過去。


當我抱起昏睡的她..我在心中暗字發誓


我林佑希就算要犧牲自己的性命我也要保護小萱到底

轉頭示意要古騎跟著我走


路上我跟古騎沒有開玩笑也沒有聊八卦

只是嚴肅的把小萱趕快帶走

看著她的傷心裡不免為她痛了一次”

我要保護妳 小萱...


第12章

「 小佑阿..小萱她怎麼了阿? 」 小稚拉著我的手搖來搖去又看看在我懷裡的小萱)

「 喂..安靜點行不行?」.原本安安靜靜坐在一旁的古騎突然站了起來對著大白目小稚大吼


「 叫什麼叫嘛..明明最吵的就是妳....奇怪也!」 只見小稚低著頭一邊玩著自己的手指一邊碎碎念


「 喂..我聽到了!下次要罵人的時候...記得要小聲!白目稚..」

沒想到古騎聽力特好以後千萬不可以在她附近說她壞話我寄起來了


「 妳才白目喇 」 小稚衝過去打了一下古騎..古騎又回打了一下...兩個人『 打 』成一片...嘖嘖..幼稚

「 喂..安靜 」 拿她們沒辦法我只好對著她們大吼


「.................」 吼完一瞬間那兩個人同時安靜下來轉頭過來看著我

「 現在..怎麼辦?」 我抱著小萱朝她們走了過去

「 翹課去醫院嘛!簡單..」 古騎順了順她的流海眼神發光的指著校門

「 說妳白痴就是白痴..妳知不知道學校都會有一個叫作保健室的東西?」小稚則一臉勝利的表情看著古騎

「 那..妳知不知道保健室這個東西需要登記?」雙方誰也不讓誰的吵著..煩死了...這種戲碼要上演幾次才甘願?小心她們被作者寫死.............

「 喂...」 沒辦法..按照劇本我是該出來再吼一次



「 小稚..妳去請假!而古騎就跟我來吧..」我忽然像個指揮官似的開始吩咐起來每個人的『 任務 』

「 好吧..我先閃啦....」小稚離開之前還不忘瞪了瞪古騎
`
「 白目..快走喇!」 古騎舉起手做勢要打她

當小稚走遠之後我們聽到了某個可怕的大吼:

「 古騎其實都穿丁字褲」 沒錯..這...........就是小稚報復古騎的方法

「 幹!那小子.....完蛋了」 只見古騎漲紅了臉頭頂還冒煙

「 好了喇...走走走」 我托著她往著校門走去,



(醫院裡)

「 醫生..小萱還好吧?」 我擔心的上前抓住醫生的雙臂猛搖

「 先生先生..我.....」 當醫生叫我的時候我才驚覺我搖的太大力了

「 醫生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放開手並且很有禮貌的90度鞠躬

「 呼..好..先生!關於.....」


「 不..醫生我是女生....」 說完醫生帶著不可思異的眼神看著我


「 醫生..醫生.....」 我舉起手在他眼睛前面揮了揮/

「 喔..抱歉!那先..小姐...關於林婷萱小姐的傷勢應該沒什麼大礙!」

「 喔..那就好!那..可以麻煩幫她做全身身體檢查嗎?」 我想說趁著個時候檢查檢查比較保險

「 恩..可以阿!那...沒有什麼事的話我先走囉」 我點頭示意並向他道了謝

「 喔..對了!先..不是小姐....後面這位先生是您的朋友嗎?他睡到跌到地板上了」 醫生指著古騎

「 醫生..不好意思...」我急忙的說

「 恩?」


「 她..也是小姐!」我尷尬的指了一下古騎..只見醫生摸了摸太陽穴搖搖頭走了

「 話說..我也好累」 說完這句話我不管古騎是不是躺在地上..我自己就先躺在病房外的椅子上睡著了
第十三章

夢裡徘徊了兩個身影 一個是我想保護的她 一個是我愛上的她

第幾次了這種選擇性的夢境 ?


我不知道該怎麼選,


幸福忽然間離我好遠

小萱、小可 你們別走好不好 ...



意識漸漸地清醒 恍神了一下才發現我還在醫院

疑,小萱哪時候要做健康檢查了?

如果沒記錯是下午吧...


(病房中)


一打開門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就連躺在病床上的她也是如此的蒼白

沒有溫度沒有感覺在這片空間

突然有一種衝動,連想都沒想過就緊握住他冰冷的雙手-

或許是我突如其來的動作嚇著了床上那令人心疼的可人兒
小萱微微張開眼睛並且帶著一抹苦澀的笑容 

「小佑,謝謝妳...」脆弱而細柔的嗓音,彷彿她下一秒就要離去,實在不忍心在聽下去
「萱,你乖,保護你是我的責任所以不用像我道謝,等一下要做檢查記得要放鬆自己知道嗎?」語畢

她輕點著頭,或許是休息不足所以隨後握著我的手又慢慢的進入她甜美的夢鄉。

(小萱)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下午的體檢也做完了
呼好累,是不是休息太少了?心裡納悶的想著

遲緩的走進我的病房,看著小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她的臉旁有著些許的疲憊即使他掩飾著


「小佑、你要不要先回家休息?妳看起來好累吶」就算在怎麼希望你能待在我身邊,也不能讓你因為我而太累的不

是嗎、如果自私了就不是愛了。


「大概是沒睡飽的關係,不然我先回家晚點再來看你,好不好?」給了我一紀燦笑,轉身離去...第一次發現原來一

個人那麼的孤單,緊盯著小佑的背影直到門關上為止。

開啟了電視,隨意的轉的頻道,直到聽到了一首歌才停下所有動作,多麼符合心境、多麼相似的感覺吶


蕭亞軒、衝動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忽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你是情人還是朋友
還還?勇氣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

不知道過了多久,門開了,是小佑嗎?不,是古騎。

「小萱,你好多了嗎?剛剛不小心在外面睡著了...所以就沒陪你去體檢了」古騎尷尬的笑著,這個樣子的她不失溫

柔卻又很可愛。!

「摁我好很多了,不用擔心,時間不早了要不要先回家歇歇呢?」她看起來也十分的疲倦,都是我害的吧?真是對

不起她們呢!!

「有好一點就好了,明天再來陪你好不好?要記得早點休息唷!對了醫生有開藥,記得要按時服藥知道嗎?」笑著

的關心,可惜我愛上的是小佑不是你,妳是個好人一定會有比我好的人等著妳。

想著這些就不自覺的睡著了,都不知道古騎她是怎麼離開的了,睡夢中好像有人摸著我的臉。

為什麼不再靠近一點?

太曖昧只會令人疲倦,感到委屈不是嗎?


隔天早上醒來後看著小佑躺在沙發上,不自覺的揚起一抹微笑

晚一點就會知道體檢的結果,有種不好的預感在心中不定的徘徊,別亂想了一切都會沒事的...

想下床來替小佑蓋上棉被,不料卻被點滴給絆倒,好痛真的好痛...

忍住痛覺走到沙發邊緣,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完成。

慢慢的回到床邊,聽著滴答滴答的鐘擺聲,不知道過了多久,小佑醒來了看著

她總是會露出笑容,有她在真的什麼都不怕了,可不可以自私的要求著她陪?
.........續待

上一篇:辦公室戀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