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8:11:13__☆愛簡單☆星

21大壽

昨天整個人就病瘋了

今天一早阿洲就打電話給我...叫我早點回去

昨天我沒上班害死他們了...哈...有點不好意思

我回到公司放下包包...然後就有一個大客人走進來

一口氣把店里的貨全要了...=.=""下班喝茶去(上班不到半小時)

然後阿生來深水找我...$300買了我3支2GB手指...叫他不要開價太低又不肯

喝完茶..吃飽飽我們就去銀行存錢...

1萬多硬幣等了我2個多小時...呆掉....(如果是台幣在那邊數...我會死)

差不多4點多...大家就解散回家了

今天晚上不知道去不去吃飯好呢...一會還要去學校







過了今晚12點...小弟就20有1了^^

21大壽怎麼過呢....丫頭又不在香港

然後大軍要應酬一堆女生...我懶得去

只有找cathy玩通霄啦...

魚魚和包包一早發了信息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可是....我生日是19號也=.=""不過有心就好啦^^







心情沒有很興奮也....比起去年差好多

心情變了原來一切都會變的

今年會有什麼驚喜呢.........







昨天晚上又做夢了...這回夢到自己很有錢哦

可是夢好像都是反的也....糟糟糟

然後小奀送我的耳環不見了...超郁悶...四千多就這樣沒有了

這不是最糟...最糟的是被她知道不殺了我才怪







其實到現在整個頭都還在痛

燒是退了...還是很難受

超不爽大軍扔給我的藥......

我叫他幫我買必理痛...他弄了盒瀉藥給我

也差太多了吧=.=還好我沒吃

上一篇:病重

下一篇:遲來的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