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3:30:40__☆愛簡單☆星

遲來的慶祝

晚上和阿洲他們去不倒翁吃飯

還有唱歌哦......整個人就很high

然後他們狂叫我喝酒呀...不想喝太多...怕戒不了

還有拍了一些他們唱歌的樣子也

不過可惜不懂怎麼放上來







吃了超多刺生...很好吃的說

由其是河豚...第一次吃也...有點不習慣...不過還好

cathy整個就瘋掉...因為看到最愛的三文魚

真好...她怎麼吃也不會胖...吃超多的她

還有喝茅台...一杯一口也...我傻眼了...後果是醉倒^^

我算是有良心了啦...沒有拍她醉的時候







差不多1點左右我們就走了

本來想送她回家的...她卻又精神回來了

兩個人就去了銅鑼灣=.=還好是喝飲料啦

大軍本來是說來的啦...之後又叫我們去南灣

神經...沒車怎麼進去

然後也不早了...我就送她回去

我回到家的時候才知道小君回來過

只是做了一桌菜...然後晚機就回澳洲了

一個很讓人感動的冰淇淋蛋糕...因為我不吃奶油

雖然很飽我還是吃了







生日真的很快樂!!

上一篇:21大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