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6:19:24__☆愛簡單☆星

病重

干嘛拿我手機亂拍.......換了手機...不錯好用哦




幾天都沒時候上來...因為太忙了嗎?還是因為病重了

一大早起來整個就很不舒服...發燒了=.=""

整個就在發呆....然後昨天晚上又超晚回來

現在頭很痛~都不知道打什麼好了







丫頭飛了....沒有去送她....

然後她有打電話來罵我^^

這次她很勇敢也~都沒有哭...而且罵得很兇哦

她應該是放下了吧....!!

可能我等不到她回來...但無論是在台灣還是香港...

我都不會把丫頭忘掉的....她也答應我香港手機永遠不改







沒想到這日記從早上打到現在

不知道寫什麼好...打打就睡睡...頭超痛

上一篇:惡夢

下一篇:21大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