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8:21:11__☆愛簡單☆星

惡夢

一大早起來就不知道干什麼

拿了幾件好久前穿過的mk裝出來看

試穿看上去還真的有點怪怪的了...感覺不一樣了吧

扔...............扔.............扔............

現在就比較喜歡日系風格的

因為都比較少出沒在disco...耳環也差不多送光了

感覺我現在還是蠻乖的...

不過除了電話會多說一點話外....其他時間也太難讓我開口了

一會要去九龍灣把東西給郭先生

想了好久還是送給他好了...太愛台灣人了...沒辦法







昨天晚上就狂做惡夢呀...

奇怪的是平時做的惡夢一醒就全忘了

可是剛剛起床就記得好清楚也

就我一個朋友來香港...然後我們打算搬出來坐

阿周(深水涉的老闆)和阿二(周的搭擋)就很用心幫忙呀

然後幫我介紹了一個房子

其實這個房子上次做夢的時候也是阿周介紹給我的(超怕)

然後這次就給了我兩個選擇哦...面對機場或是面對墓場

我選擇的是後者哦...整個就瘋掉

然後我們就上去呀....他們走後就一個人莫名的出現在我們房子里

說是什麼同屋......可是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呀

然後我和我朋友就下樓坐著...阿周看到我們就走過來

這個時候我看旁邊突然我堂表哥跑出來對我笑了一下~然後就不見了

後來就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去做遊覽車

可是遊覽車壞掉了...正常是應該回頭吧

並沒有哦...就想說坐小巴上去哦

司機看起來很老實的樣子啦...本來應該記得名的...現在忘了

然後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個故事

就說我們走的這條路上有過好多次人口失蹤的案子

話沒多久我們好想就撞車還是怎樣

重點來了...司機不知道從哪來的一包血

沖下斜坡扔給另一個司機叫他拿去化驗哦

然後回頭沖上斜坡...可怕的是沖上去的居然是我

四周一下子暗下來...車和人都不見了

廣播就響了”史上最大的人口失蹤事件,來往中環和金鐘的遊覽車暫停服務”

第一:人失蹤和遊覽車暫停服務不應該是一件事吧

第二:中環到金鐘哪來的遊覽車

第三:夢是想告訴我什麼事情嗎?




================================================================


郭先生人超好的啦...弄到我不得不送他1G的手指

然後那個滑鼠我說不要錢了...他還硬要給我

我是職業病...老喜歡開價而已啦

雖然是少少的$60...可見這個人很講信用的

他還給了我他在台灣的電話...說我去台灣可以幫我

不過就算去了~一開始我還是要先靠自己啦...我會加油的

已經存了2萬台幣了啦...離夢想不遠了

上一篇:

下一篇:病重

涼菓子(小儀)* 2007-10-15 18:50:02

妳要存多少嗄 ?

版主回應
25萬
也就是100萬台幣
然後就會去台灣發展了
2007-10-17 11: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