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06:38:55上帝的愛女

高二下,95年12月2日

  總選在週五寫日記,因為今天有聚會之故吧!
  看到學校的人數越來越多,只能感謝主!
  今天健光來,不知他在想什麼,或許又要重回鳳新了,但未免也太浪費time了,不過他好就好了,何必呢!
  劉禹呢?這個”帥帥的、衰衰的”弟兄?不知道,反正日子總要過,喜歡也好,不喜歡更好,我又無所謂,只要他不影響我跟主的關係就得啦!有些消極,但是除此之外,我又能如何?
  他要我不要跟倍伊在一起,又問我是不是跟黃健銘在一起?語氣不太好,想多一點是”吃醋、嫉妒”;感覺上是”不高興”;好聽些是”勸告”唉!怕我被帶壞?我不覺得啊!倍伊人不錯呀!黃健銘是不大好(極需主),so他會那樣也無妨啦!我只是不想跟劉禹解釋而已,反正又無所謂。
  最近的心情平靜多了。感謝主。
  心裡好像什麼都沒有的海闊天空。好舒服呀!
  求主保守我能every time都如此

  心情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