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05:34:33上帝的愛女

高二下,95年7月13日

  看著上學期的日記後,細細思想我所遇之事,我只能說:主啊!你真是愛我。
  從種子訓練到特會結束,我的靈是越來越被主復興;但肉體卻也漸漸被曝露出來。實在不願有與姊妹一較高下的感覺,但就是無法和她和悅相見。但我卻與頌昕、嘉容調和了,從前我所認為不可能的事卻已成真,主啊!我只能說: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相信有天,我終能與她和睦同處。
  在特會中當小組長,我可更多經歷你。看見並不是單獨個人的追求,但卻是團體的神人才能合神心意。單靠自己實在不行,但我有主,在我要發肉體時,總會柔聲對我說話,成為我的忍耐。因為這次實在經歷神與我同在,so下次有機會,我仍願操練。
  在自己的私慾上,總沒法過去。除了進華,又多了宗仁哥哥,或許還有民祐。主啊!求你奪我心;我不願自己不愛你。
  回來之後,想傳福音,卻找不到人配搭,主啊!賜福給我們鳳新,你既將我置於此,就不該讓我什麼都沒留下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