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12:07:42小希

用十天來愛你。EXO 第五天

離十五號越來越近,我的心跳越是著急。
希望哥不要太勉強自己,為了粉絲回來。
但回來了,兄弟們才會開心,而且不那麼累。
說句真心話,哥他好不容易為了自己做了這個決定,我們就該支持他
他為了EXO為了M隊,為了粉絲,做了多少犧牲?
我們這些粉絲,如果是真心愛他,那他不管在哪裡我們都該愛他。
不是要他回到哪裡哪裡才是。他真的太辛苦了。
既然開始了,就不要輕易的結束。
哥,謝謝你教會我,勇敢的走下去。

= 本文開始 =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陪在你身邊了,讓我好好的愛你吧_吳世勳

希望能完成你的夢想,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祝福你的_李宇希

"你在舞台上的樣子,應該是那麼的亮眼吧?"
"我想跟鹿晗一起在同一個舞台上。"
"恩,你可以的。"
"诶,我想喝奶茶。"
"我不要。"
"為什麼"
"因為你叫我"
"好啦~宇希~我想喝奶茶。"
"今天喝香竽奶茶。"
"...好啦。"
"怎麼了?你嫌棄喔?"
"沒有阿。"
"那我去弄了喔~"
"恩!"

"你要弄的好喝一點喔!!因為鹿晗最愛喝了!!"
"鹿晗最愛喝乾你什麼事"宇希問
"因為我想知道鹿哥為什麼那麼愛喝這個阿"
"一定是因為吳世勳喜歡喝奶茶,所以就跟著喝奶茶了。"
"阿..你想像力真豐富"
"...真不會聊天.."
宇希自言自語的走進了廚房。


沒多久,世勳就跑進廚房。


"哇,你幹麻?"宇希被世勳嚇到
"在外面很無聊嘛!"
"去看電視阿,玩電腦阿,滑手機也行"
"電視裡沒有鹿晗,電腦裡的鹿晗我已經看過幾百次了,我剛剛把鹿晗的微博滑完了,他還是一封都沒有回我"
(夜os:這是一般粉絲無聊會做的吧?)
"哇,你這麼愛他,他會不會覺得可怕阿。"
"會嗎...?"
"會阿,诶你是男生诶。"
"聽說這叫稀有男飯,你要好好珍惜你懂不懂阿?"
"什麼阿?"宇希鄙視的轉過身看著世勳。
"鹿晗絕對不會嫌棄我的"
"那你怎麼不跟他告白"
"因為..."世勳說"因為我..最喜歡的不是他呀~"
"那是誰?"
"矮額,你要知道幹麻?那個人是我女朋友阿"世勳說
"那麼愛他怎麼不帶來給我看看。"
"為什麼要給你看看?"
"诶,她是我..."
"是妳什麼?"
"是我閨蜜的愛人诶"
"誰你閨蜜阿!!!"
"吳世勳。"
"我不叫吳世勳。"
"不然你叫什麼?"
"勳勳。"
"...."


香竽奶茶弄好了。

"宇希,我去買蛋糕回來。"
"為什麼!?"
"我想要吃蛋糕。"
"..去吧。"...明明我就會做。宇希心想著



已經是第五天了。我該怎麼對妳,在我離開的那天,妳才不會難過呢?



"又見面了。"
"你為什麼在這裡?"在世勳眼前的是吳亦凡。
"怎麼?不想看到我嗎?"
"是不想。"
"真不會聊天呢"吳亦凡說
"....你找我幹麻?"
"藥,我已經給宇希了,到時候你只要喝下那一瓶香竽的就行了。"吳亦凡說
"..不用你來提醒。"世勳
"剩四天,好好珍惜吧。"
"現在在她身邊的是我,不是你。"
"我還有以後,怕什麼呢?"吳亦凡的口氣中帶著嘲笑。
"就怕她愛的人永遠不會是你。"世勳冷冷的說
"你這外人就不要囂張了。"
"我在跟你說事實。不管怎樣她是不會喜歡上你的。"
"反正你就要死了,不跟你爭。"
"喔..那掰掰。"



"宇希,我回來了~~"
"吳世勳你去環遊世界喔?去那麼久要死?"
"抱歉嘛,遇到我女朋友。"
"怎麼不把她帶來?"
"那怎麼行!等等你吃醋了怎麼辦。"
"...誰吃醋阿,神經喔"
"不然我怕你要我帶你去眼科。"世勳說
"我要吃蛋糕。"
"巧克力蛋糕!我去拿盤子,妳就在這邊等我吧!"世勳走到廚房。

吳亦凡是我女朋友的話還真可怕。  世勳想著

"咦?奶茶呢?"
"在冰箱裡。"
"我去拿吧。"世勳走向冰箱。

"來,香芋奶茶。"宇希倒了一些在世勳的杯子裡。
世勳卻愣在那裡。
"怎麼了?"
"沒事,我們吃蛋糕吧~"
"恩恩!"

兩人沉默了許久。

"宇希,如果我死了,你會傷心嗎?"世勳問
"不會。"
"為什麼?"
"因為你不是我最愛的人。"
"就這樣?"
"好啦,看在你是我閨蜜的份上,我會哭死。"
"為什麼是閨蜜?"
"不然是什麼?"
"不知道耶"世勳笑著
"佣人。我覺得你當我佣人應該不錯。"宇希說
"那我當你一輩子的佣人好了。"世勳說
"那怎麼行!!"宇希突然大叫。
"為什麼不行。"
"你還有你女朋友阿。"
"喔...."

不知道過了多久,兩人就坐在沙發上
宇希就靠在世勳的手臂
兩人就望著前方發呆。

"诶,吳世勳。"
"怎麼了?"
"你幹嘛要對我那麼好?"
"不然要對妳很壞嗎?"
"不是..你女朋友不會怎樣嗎?"
"她能怎樣嗎?"
"沒有啦..."宇希說"今天在廣場那邊,鹿晗會來,要去嗎?"
"好阿。"

= 廣場 =

"好多人.."
"宇希,抓好我的手。"世勳緊緊抓著宇希的手。
"..."
"絕對不可以放開喔!知道嗎?"
"恩。"

鹿飯很厲害..這裡滿満人潮。

"聽說金鍾仁有來诶。"
"什麼?鹿鹿的老公嗎?"
"對阿對阿!"
"這樣變開鹿了啦!!"

一群似乎是鹿飯的女孩們走了過去。

"什麼鹿晗的老公嘛!討厭..."世勳自言自語著
"诶,吳世勳你幹麻?"宇希笑著"不然會是你當他的老公嗎"
"這個提議不錯诶"
"..."宇希翻了個白眼。
"她們應該就是所謂腐子女吧"
"那是什麼"
"看不出來你這麼純潔。"
"握嘈!我一直都很純潔好嗎?"
"是是是,我們去看鹿晗吧。"
"恩..!"

=暫封=


阿,抱歉 這篇又是這樣亂寫的出來了QAQ

恭喜我們都在昨天出道了
是說隊長是誰?
主唱呢?
領舞,RAP呢?
不重要啦 哈哈 
我是EXO_L的夜希 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