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20:23:26小希

用十天來愛你。EXO 第四天

有時候,以為自己全部都放下了。

傻瓜,就是在說這樣罪惡的自己。

就算是小童,就算是小夏,哥都盡全力的保護著

可是變回矢的我,卻沒有勇氣站在他的面前。

他愛的是亞,不是我。彷彿哥愛著的是小童不是小夏般。

 

== 本文開始 ==

 

睜開眼,已經是第四天的早晨。

剩下六天了,是麼?

 

(世勳...?)宇希看著趴在自己身邊的人。

他緊握著宇希的手,趴在床邊睡著了。

 

"宇希?..你醒了?"世勳對宇希笑著。

"..."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他就在自己的身邊,看著自己...。宇希想著

 

 

"..世勳。"

"怎麼了?"

"我想喝水。"

 

世勳立刻去倒了一杯水給宇希。

宇希一接到杯子,便大口大口的喝。

 

 

"小心點。"世勳說"嗆到怎麼辦呢?"

"..."可是杯子已經空了。

"還要喝嗎?"

"不用了。"宇希輕輕搖頭。

"沒事了吧?"

"恩,我好很多了,謝謝你。"

 

世勳彷彿沒有要多問的意思...

 

".."宇希開了口"我昨天應該只是貧血,所以休息一下就好了。"

"..."世勳看著宇希,微笑道"沒事就好。"

"..不會整晚沒睡吧!?"

"有阿!剛剛..."世勳說

"怪不得.."

"怎麼了!!"世勳很緊張的問

"變成子韜了阿!"

"子韜?他是誰?"

"..."宇希忘了世勳不認識子韜。"他是我哥。"

"那為什麼是變成子韜?"

"因為..."

"!!這人黑眼圈好重!"世勳沒有聽宇希解釋,而注意到宇希床邊的照片。

"...他就是子韜哥.."

"我去你家沒看過他阿.."

"因為..."....殺人不成功,所以被族人滅口了。

"因為什麼?"世勳問

"飛機失事,死掉了。"

"..."世勳沉默的看著宇希。

 

 

"我們等一下去逛街好不?"世勳問

"..."宇希沒有回答。

"不想嗎?"世勳問。

"不想。"宇希說"你去休息吧?應該很累了吧?"

"才不會,不過你不想去就不勉強吧。"

"這樣.."宇希說"我先忙了。"

"你去吧。"世勳說

 

=廚房=

 

宇希自言自語著

"整晚不睡..應該很累了吧?來做個巧克力奶茶跟巧克力蛋糕給他吃吧!"

宇希,一邊拿著材料,一邊開心的笑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所有的食物都完成了。

 

"奶茶裡加些冰塊。"宇希丟了幾個冰塊之後說"~終於完成了。"

 

 

"勳勳..?"

"世勳..世勳?"

"..吳世勳?你在哪裡?"

 

見不管怎麼叫都沒有回應,宇希有點怕了。

 

突然看見,世勳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了。

 

果然很累是嗎...?

 

"你要站在我旁邊到什麼時候?"

"?你醒啦...?"

"叫那麼大聲,能不醒嗎?"

"也是..."宇希說"诶,勳勳,我做了巧克力奶茶,一起喝吧!"

"當然!!"

"世勳..."宇希說"我們..等一下去逛街好不好?"

"不是不要去嗎?"

"可是也閒在家嘛"

"好阿。"世勳說。"現在快中午了,太陽大了,晚一點再去吧!"

"!"宇希喝了口奶茶。

"李宇希,你靠過來一下。"

"?"宇希就這麼靠過去了,忘了自己現在跟世勳的臉是多麼的近。

 

"!!..吳世勳!!你幹..幹痲!!"宇希發現吳世勳還在靠近自己。

世勳伸出舌頭,輕輕舔了宇希的嘴角。

"握嘈!!吳世勳你幹麻!"

"有奶茶。"

"你不會跟我說喔!!!"

"沒想過。"

"你不會拿衛生紙擦掉嗎!!!"

"你不覺得這樣很浪費嗎?"世勳說

"....."

 

後來,我們吃完午飯就出了門。

 

"宇希!妳看這個!!適合妳诶!!"世勳說

"哪有阿。"

"去試穿看看啦!!"

"我不要。"

"妳能不能不要這麼直接。"世勳笑著說

"哈哈,勳勳難過了?"

"我才沒有!我可是吳世勳诶!!"

"是是是..吳世勳。"語氣中充滿著鄙視。

 

後來,他們兩人都沉默了。

 

"等等陪我去那間店吧!"世勳指著對面的一間飾品店

"去那裡做麼?"

"我要幫我女朋友挑東西。"

"有人願意跟你交往!!你在開玩笑吧!!"宇希說

"恩。我在開玩笑。"

"那好..你去那邊到底要幹麻?"

"追我老婆"

"...."宇希說"你這個答案也是在耍我吧。"

"沒有"世勳說"我是要買,追我老婆用的戒指。"

"..好吧,陪你去。"

"你很喜歡那件衣服嗎?"世勳看著宇希拿著的衣服。

"才沒有!"宇希立刻放下那件衣服"我只是隨便看看。"

""世勳看著宇希,然後偷偷的笑了。

 

= =

 

"妳幫我挑吧,我不知道女孩子喜歡什麼。"

"喜歡你的女生還真是可悲,有一這麼不貼心的男友,她喜歡什麼她男友都不知道。"

"诶,我哪有。"

"不然你說,她喜歡什麼?"

"巧克力奶茶。"

"那是你喜歡的。"

"..."世勳抓抓頭說"其實我不知道。"

"哇靠!吳世勳!你這是哪門子男友阿!"

"怎樣。"

"連你女朋友喜歡什麼都不知道!你在幹麻阿!"

"..向來都對我很保密,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覺得我如過去深入研究,就會破壞我跟她的感情。"

"所以你是說,是那個女生的錯囉?"

"不是啦齁!!"吳世勳翻了個白眼。

"你跟我說一下她的特點吧。我才能幫你挑。"

"..有著我說不出的氣質,會讓我想要保護她。"

 

氣質阿..果然,他喜歡的人不是我。

 

"世勳,你覺得這條怎麼樣?"

"..."吳世勳愣了一下"你喜歡嗎?"

"不喜歡。這又不是我的STYLE"

"換一條。"

"為什麼?!"

"我要一條你自己也喜歡的項鍊。"世勳說

"又不是要送我的!我喜歡幹麻!!"宇希對他吼了一聲。

世勳愣了好久"也是..."

"..對不起。"宇希說

 

"就這一條吧。我很喜歡它。"宇希說"雖然..它不怎麼有氣質。希望你女.."

"她會喜歡的。"

 

於是,世勳買下了那一條飾品。

 

在回家的路上,兩人的肚子開始餓了。

"宇希,我想吃牛肉麵。"

"走吧。"

 

"老板,來兩碗牛肉麵吧!"

"好。"

"宇希,我先上廁所,你在這裡等麵吧!等等好了就去廁所外面等我吧!"

"你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

"聽起來..你要去很久。"

"肚子有點不舒服嘛~"

"..."宇希看著他,然後說"你快去吧。"

 

世勳離開的時候,在宇希看不到的角度,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來,小姐,你的麵好了喔!快去找你男朋友吧。"老板娘說著。

"謝謝..."他,如果是我男朋友就好了。

 

第四天了,宇希看著包包裡的藥。

但是後來想了想,世勳應該等很久了吧,趕快去找他吧!

於是放棄了下藥的念頭。

 

"世勳?!你好了嗎?"宇希先在外面叫了一聲。

 

可是沒有人回應。

 

"為什麼要在這麼偏僻的地方蓋廁所阿..."

天已經黑了,宇希望著無人回應的廁所,漸漸的紅了眼匡。

"吳世勳..."

 

(作者忍不住想要OS了,這個世勳怎麼一下像燦烈一下像伯賢阿QAQ)

 

"你在哪裡,吳世勳.."宇希小小聲的說著。

 

"我在這裡。"

有雙手就這麼從宇希身後抱住

"世勳?"宇希懷疑了一下"你聲音不像是世勳.."

"我是世勳阿。"

可是宇希根本害怕的無法轉頭,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世勳。

"诶,你幹什麼?"突然傳來世勳的聲音。

"!!!"

只知道身後的那雙手鬆了開來。

身後的那人,倒在地上。

"吃我一記飛踢!看你還敢不敢!"吳世勳說完之後看著宇希,"李宇希!你笨蛋阿!"

"吳世勳..."宇希看見世勳來了。

"遇到壞人是不會跑嗎!!?"

"........"宇希的眼淚跑了出來。

 

世勳看著宇希就快要哭了,默默的走向她。

 

"已經沒事了,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讓你危險了.."世勳抱著宇希。

"...."

"對不起,我們回家吧。"

".."

 

 

宇希一路上,走在世勳的前面。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走了一整天,還是因為吳亦凡注射的藥物問題...

宇希的腳有些僵硬。

 

"李宇希,上來。"吳世勳叫住她。

"為什麼。"

"妳腳好像受傷了。"

"我還可以走!"

"我要背妳。"

 

語畢,世勳就把宇希拉到自己的背上。

 

"吳世勳!!放我下來!!"

"我不要。"吳世勳說"除非我們到家。"

 

兩人就這樣子,回家了。

 

 

=暫封=

 

 

(悄悄話) 2014-08-04 19:58:35
(悄悄話) 2014-08-03 20:41:09
(悄悄話) 2014-08-02 19: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