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6:35:43小希

用十天來愛你。EXO 第三天


"李宇希。"
"恩..?"
"你真的不能喜歡我嗎?"
"亦凡哥?"
"吳世勳在你眼中真的比較重要嗎?"
"....我不知道。"
"明明是我比較愛你的.."
"...."最討厭這個問題了...。
"宇希?"
"世勳.."
"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哭呢?"
"我.."
"你還是選擇了世勳嗎?"亦凡又出現在宇希眼前。
"宇希?你會殺了我嗎?"世勳問
宇希驚恐的看著世勳,又看著亦凡哥。

"我..不要。"宇希大叫著蹲下身子。
世勳的身上充滿傷痕,滿身是血的在宇希眼前。

"宇希?"
宇希睜開眼,原來一切只是一場夢。
世勳好端端的在自己眼前。
"你怎麼了?為什麼哭了?"世勳緊張的看著她。
"我..."看著眼前的人,宇希又流下了眼淚來。
"你..你怎麼了!?"世勳問"做惡夢了?"
"...."不知道那樣算不算惡夢。
"喝杯溫水吧,會好點的,我媽媽都是這樣的喔。"
"謝謝。"

"我們今天玩玩就回去吧。"世勳說。
"我們現在在哪裡?"
"你傻啦?"世勳說"我們在EXO樂園阿。"
"喔,對吼。"
"看你這傻腦袋。"世勳敲了敲宇希的頭。
"我肚子餓了...。"
"我們去吃早餐吧。"

玩完了好多東西,又逛了好多禮品店。

"EXO樂園好大..."宇希說"吳世勳你怎麼會想要來這裡?"
"因為..你看,有鹿晗耶!!"世勳拿起一個吊飾
"鹿鹿耶。"
"就叫你不要這麼親密的叫他了。"世勳說
"那..."宇希又說"晗晗诶!!"
世勳瞬間萬條黑線。
"我們走吧。"世勳說
"你先走吧,我上個廁所。"

等宇希看著世勳離去的背影,便拿起剛剛世勳很喜歡的吊飾。

買了。

"勳勳?"
"?"世勳非常疑惑的看著宇希"怎麼這樣叫我?"
"不然..鹿鹿。"
"...."
"好啦,給你看個東西。閉上眼睛喔!!不可以偷看!!"宇希說
"好,好。"
"手伸出來。"
宇希將手中的東西給了他。
"把鹿哥給你吧。"
"謝謝!!"世勳開心的說"我們去喝奶茶吧~"
"哇 又喝奶茶!!肥死你。吳世勳。"

"你去買飲料吧!換我去廁所。"世勳說
"喔...。"
"掰掰~快去吧~"
現在可以下藥..
可是一想到世勳的笑臉,和夢中的那個模樣。
宇希又搖了搖頭。

不是他死就是你死囉。

"宇希!我回來了~"世勳在遠處招手
"我們直接邊走出去吧!"宇希說。
"恩,就這麼決定吧!"

"世勳以後要當藝人麼?"宇希問
"恩?怎麼這麼問。"
"沒有,好奇。"
"對阿,我想當藝人。"
"一定是一位很棒的藝人,大家一定都很愛你。"
"哈哈。那你是我的粉絲嗎?"
"希望是..."

世勳看了看宇希,就繼續開車。

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


"咦?門沒鎖?"宇希疑惑的推開門。"亦凡哥?"
"我聽管家說你跟世勳住在這裡,所以我想來看看。"
"喔,那哥先坐一下吧。"宇希說。
"宇希是誰來..."原本笑著世勳看到亦凡便變了臉色。
"這位是我哥,他叫吳亦凡。"
"阿!!是那天請我喝飲料的店長!!"世勳笑著握亦凡的手。
"我們又相遇了呢!"亦凡也笑了。

"宇希,我先去洗澡。"世勳說
"好。"

"你跟世勳昨晚就沒回家了,去哪?"亦凡問
"用不著你管吧..."
"成人禮的任務怎麼樣了?"
"沒怎麼樣。"
"我..."亦凡哥說"會期待你的表現..."
"不要太期待,我會有壓力。"
"呵.."亦凡冷笑了一聲"那好吧。"

"這兩瓶給你,"亦凡拿出了兩瓶藥水"這一瓶綠色的是星綠,是增加毒性的,我怕你沒完全任務,特別給你的。"
"你.."
"這瓶紫色的是香,是解藥。我怕..."
"你說完了沒?"
"說完了。"亦凡愣了一下
"那就請回吧。"

亦凡走之前回頭看了一眼宇希。

"你就真的這麼喜歡吳世勳嗎?"
語畢,便離去。

看著桌上的藥,想了想就頭疼。
不管怎樣就是沒辦法下藥。

殺不了吳世勳。


"宇希,我洗好了。"
"恩,好"宇希說"我等等就去洗。"
"你哥呢?"
"回去了。"
"這樣阿,"世勳笑著"我先回房間囉!!"

"勳勳.."
"怎麼了?"
"為什麼..."宇希說"你看到哥哥都會變了一張臉呢..那張臉,好冰冷,好可怕.."
"這樣阿,我沒注意到耶!!耶嘿"世勳搔搔頭說
"恩..可能是我多心了吧,哈哈"宇希尷尬的笑了
"下次如果你害怕,可以拉拉我的衣服。"
"恩。我知道了。"
"那..我先回房間囉"
"好"


宇希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收起了那兩瓶藥水。

不知道是怎麼了,感覺成年禮那天被注射的液體,跟世勳的藥水有關。
所以不是他死,就是我亡...。

已經第三天了,卻只下了一次藥。

宇希原本想了想,要去洗澡了,在站起的瞬間,卻因為暈眩而昏倒在地...


"宇希,那個..."世勳打開房門的時候看著這一幕。"宇希!!!"
"你醒醒阿,喂!!李宇希。"


"世勳..我..."宇希微微說出了幾個字。

"你怎麼了?"世勳問
"把我扶回...房間..我..睡一下就好。"
"知道了。"


被扛回房間的宇希,在迷糊似乎聽到吳世勳說...




"該死的吳亦凡...."


該死的...?


暫封。
(悄悄話) 2014-08-01 19:22:20
(悄悄話) 2014-07-31 20:03:17
(悄悄話) 2014-07-30 17: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