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6:16:46小希

用十天來愛你。EXO 第六天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不知道除了父親以外
L隊的成員們~行星飯們,你們還會想要幫誰過這個節?
小夜我的答案,不知道跟你們一不一樣诶
我的答案是,吳亦凡 <3
你們呢?

= 本 文 開 始 =

一早,就被廁所傳來的嘔吐聲吵醒。

"世勳..?"宇希走下床,到外面的廁所去看。


"世勳你沒事吧?"
"..."世勳沒有回應,仍嘔吐著
"你怎麼了?"宇希輕拍世勳的背
"..我沒事了.."世勳擦了擦嘴角"抱歉把你吵醒"
"你..真的沒事嗎"
"恩.."
"不行..我得帶你去醫院"宇希拉住世勳的手
"李宇希!"世勳突然大吼
"..."
"對..對不起"世勳說"不用帶我去醫院。"
"..喔。"
兩人沉默了一會
"我對香芋過敏。"

#昨晚

"世勳,你怎麼了?"世勳臉色蒼白的站在角落
"我沒事,我們去找鹿晗吧"
"別傻了"宇希說"他被前面那群粉絲包圍著"

"我在這裡。"一個聲音,從兩人身後傳來

"鹿晗..?"宇希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
"我在。"鹿晗笑瞇瞇的看著世勳說"你是世勳吧?"
可是,世勳彷彿累的說不出話..
"您怎麼知道?"宇希問
"不用用敬語啦,當平輩就行了"鹿晗說"這孩子一天到晚都在我的微博刷牆呢,不認識也難"
"鹿哥..怎麼在這呢?"世勳說
"世勳你回神了?"宇希問
"你沒看到前面有一堆粉絲?好可怕。"
"鹿哥可以幫我簽名嗎?"
"當然,叫我一聲鹿爺,我就幫你簽。"鹿晗開玩笑的說
"鹿爺。"
"我開玩笑的。"鹿晗笑著說
鹿晗在手中的奶茶簽上大大的"鹿Han"還畫上一個大大的愛心
"謝謝鹿哥。"
"這瓶奶茶是香芋奶茶,我記得世勳喜歡巧克力奶茶吧?"鹿晗給了世勳香芋奶茶

吳世勳你到底都在鹿晗的微博上寫了什麼,為什麼鹿晗都知道阿

"你是那個李宇希吧?"鹿晗這時候轉過頭來看著宇希
"額..是的!"
"好好照顧世勳喔"
"...好的"
"我想喝喝看巧克力奶茶,所以就請你幫我喝香芋奶茶吧"鹿晗笑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鹿晗是來找世勳的。

"下個月公司有徵選,我是評審之一,世勳,我等你參加喔。"
鹿晗說完這句話就走了。

等鹿晗走了之後,世勳就把那瓶奶茶喝完了,臉上還保留著幸福的笑。

#回顧結束

"呀!好你一個吳世勳!過敏就要跟我說阿!!"
"那是你的一片好意嘛。"世勳說
"你昨天..鹿晗來找你以前..就已經在不舒服了,對吧?"
"恩。"
"那鹿晗給的呢?"
"我捨不的丟掉。"
"你可以再笨一點阿!!!"宇希轉身要走。
"對不起。"世勳伸手抓住宇希。
"幹麻跟我對不起"
"對不起..."世勳說"我們今天一起去.."
"今天哪裡都不去,你在家裡給我好好休息"
"..."
語畢,宇希便離去。



第六天就這樣開始。
吳世勳,你可以再傻一點。


今天,下雨了。

已經第六天了。
從成人禮的那天,到吳亦凡來亂,吳世勳入住,到跟世勳同居

短短幾天,卻讓我感到,每天都好快樂,好奇妙

然後,終於要奇妙的結束了嗎...?

宇希縮在床上。不停的流淚著。


"宇希..."

模糊的視線中,似乎聽見門外,世勳的聲音

"宇希,我們今天要吃什麼?"

原來剛剛自己哭著睡著了。

"等我一下。你先不要開門進來。"宇希說
但是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雙眼哭的紅腫,這下要怎麼出門阿...?

"吳..吳世勳..你還在嗎?"
"我在。"
"你有沒有墨鏡"
"有。"
"你可以借我嗎"
"等我一下。"


"幹麻帶眼鏡阿?"
"我的眼睛腫腫的"宇希說"我有偶像包"
"喔.."世勳說"你這樣的偶像哪來的粉絲?"
"你阿。"
"噗..我是鹿晗的粉絲。"世勳笑著
"诶..你很討厭诶,有了鹿晗就不要我...."宇希越說越小聲
"什麼?"
"沒什麼"
"是嗎?我們今天去吃韓式燒烤好不?"
"不行,你的胃現在還不行,所以..我們今天要吃清淡的"
"哪有這樣的啦。"世勳嘟了嘟嘴。
"有阿,我。"


"妳覺得我女朋友會不會喜歡這個阿?"

他們找了家路邊攤坐著。

"你還帶在身邊阿?"宇希問
"當然阿。"
"怎麼不找一天去找你那個女朋友?"宇希問
"我等等就要送她了。"
"不會是要在我眼前放閃吧?還好我有戴墨鏡。"
世勳笑了,沒有說話。

雨越下越大。

我們走到一間書店的旗樓下。

"世勳你看好像瀑布喔!"
"傻瓜。我們回不去你很開心嘛!"世勳輕輕敲了宇希的頭。
宇希嘟著嘴"好嘛..."
"诶,我上個廁所,你在這裡等我。"
"世..世勳!!你.."轉過身世勳已經進了那家書店。
世勳說在這裡等他,應該沒事吧..
宇希想起上次遇到變態的事情,很害怕世勳又離開了自己。


雨的聲音,在自己的耳中,不停止。


為什麼,世勳還沒回來?他又不舒服了嗎?

宇希正要轉身,世勳就出聲了。

"不要轉身。"
"..."
"你看這雨,怎麼下也下不停.."
"可能是天神哭了。"
"為什麼?"世勳微微的笑了。
"因為他遇到很傷心的事。"
"什麼傷心的事?"
"我怎麼知道。"
"好像也是,你這麼笨。"世勳笑著說
"诶,你很討厭诶。"

"诶,李宇希..."
"诶,吳世勳,你有話可以快說嗎?"

有個冰涼的東西在宇希的頸上。

"世勳..?"
"李宇希..做我女朋友吧。"

宇希紅了眼匡"吳世勳你犯傻了阿?"

"我沒有。"世勳說
"不然呢?又再跟我開玩笑嗎?"
"我很認真。"

宇希轉過身,看著世勳。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真的很愛你。"
"為什麼..."
"愛你,需要理由嗎?"世勳問
"為什麼現在才說..."
"因為我愛你。別哭了,做我女朋友吧。"


為什麼現在才說?你不知道我已經要死了嗎...?_李宇希


世勳掛著淺淺的笑容,在宇希的身後,輕輕的抱住她。
"我就當妳答應了。"世勳說


如果現在不說,我怕我已經沒有機會說出口。_吳世勳


宇希默默的流著淚,"謝謝你愛我...。"

"笨蛋,愛還需要說謝謝嗎?"
"...不知道"

兩個人在雨中笑著,卻各有著心事。

=暫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