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0:40:11Peggy

i miss u so much

捷運站等kaiza

我們中間有橋樑

吃飯這什麼表情

 

超級無敵世界好笑的kaiza

 我終於見到你了~~~好想你耶

雖然你一早就給我睡過頭

還好你時速90 很快就給我過來

印度菜滿好吃的 有特別的感覺

可是又因為一些東西肚子痛的要命

他們整個很怕我昏倒

我可能會先笑到昏倒吧!!!

 

kaiza先生真的不知道那來莫名的喜感

怎麼會一講話就這麼好笑

我們竟然還在那邊頭部運動 這是那招阿!!

好想再跟你跳舞喔~希望你快點回來

 

上一篇:Summer time

下一篇:哈女士台北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