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20:19:00Peggy

哈女士台北玩耍

哈則萁來的第一天

燦爛小姐

久違的姚姚~~

鐵板燒吃的很開心

你可以再猙獰一點= = 

Tea Time

車站歡送~~

 

結束4天3夜的旅程

哈小姐還愉快吧?!哈哈哈

很高興你可以來找我們

整個就是大豐收的意思

我早晚會把你們害到破產!!!

 

每天逛街逛到腿軟

也跟好久不見的姚vic碰面

親愛的姐夫真是太好笑

你們兩個鬥嘴的樣子讓我受不了=)

寫到這邊感覺會有人想要殺我哈哈

 

西門的巧遇讓我回憶起來快笑死

我怎麼可以這麼的歡樂勒?!

 

最後一天去吃下午茶

蔡欣欣的拍照技術真的不是蓋的

蛋糕很好吃 義大利面也很不錯哦~

夏天就是要這樣 躲在冷氣房吃東西閒聊

 

愉快的一個星期沒一天待在家

剩下不到兩個禮拜...還有好久不見的人要碰面=))))

上一篇:i miss u so much

下一篇:爆笑一籮筐

為什麼要寫成女士! 2010-07-23 19:36:19

阿...我中分了!!!你怎麼都把我最醜的放上去?!心機重阿你?!
姐你個大西瓜 你們再三八一點沒關係有夠三八對阿我就說我帶的錢一定不夠你就不信= =
逛街不能跟你逛是真的 要跟我逛才對 哈哈哈
你跟蔡燦爛小姐真的很誇張讓我笑了一個晚上 為什麼去你家睡前都會大笑三聲?!
你很不適合吃到飽是真的 但在減肥的人也很不適合的說
童顏巨乳姚姚很三八
他不當女人真的很可惜

版主回應
你那裡有中分阿?!
可是表情很優阿~~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會抓狂
好有創意喔童顏巨乳姚姚 虧你想的出口
害我看了大笑

我家帶給你歡樂阿!!
讓你每天睡前都笑到無法停止
2010-07-24 17: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