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20:32:22Peggy

Summer time

大清早的去剪頭髮

哈小姐的自拍

到costa休息

有abc感覺的意思

高跟鞋女孩

真的很大一家

晚上喝酒時間

居家的女子們

 

連續三天的放假過得很充實

玩具總動員3很好看 3D感覺很棒

晚上看球賽很刺激 哈則萁是我媽的意思

隔天的shopping 我們老了 才逛沒幾下就累

下雨天還是待在家裡最好

晚上開始我們的賣場購物買東西吃

邊看金曲獎邊吃 感覺好爽

我們四個人未免也太居家 差點沒把我笑死

我越晚越會亂說話 不知道在搞甚麼

健步如飛的去買酒跟鹽酥雞

好像一群酒鬼的感覺

而且我們到底是有多餓?!

兩續兩天狂吃 我的肚子都快爆炸 誰受的了

快樂的假日 馬上就要回去了

又期待又捨不得

很快就會回來 乖乖等我吧=)

 

我愛居家的生活 哈則萁家好舒適

辛苦妳啦!!這兩天這麼忙碌~

上一篇:校慶+烤肉

下一篇:i miss u so much

酒鬼 2010-06-28 21:03:33

呵呵呵呵呵呵
我們可以再休閒一點還有愛喝酒
西西西西
真的我要回台灣減肥!!!!!!!!!
這兩天我的肚子都快爆了吧
abc我好想當=]
你真的會把我們給笑死
對阿對阿
歡迎你們常來=]
這樣我就可以早點當乾媽了
挖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