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7:16:35〝ㄗ。×寶寶゜﹌

大學的開始


挖屋~這是住宿後第一次碰電腦~太酷了~

現在是計概課~阿老師是說啥~不知道~

上網上得很自由自在~哈哈


開學一陣子囉~目前都還喔ㄎㄟ~

之前一直很期待的住宿生活終餘體驗到了~

我很幸運~遇到跟我一樣很嗨的室友~

一開始來的時候超興奮搭 聊整晚 打牌 東摸西摸 整晚都不睡。。。

呵呵~還記得第一天住宿就遇到很搖的地震~超嗨的阿~

不過~後來有嚴格規定 就是11點熄燈 不能盥洗 

恩 晚睡其實真的不好啦 上課都會打瞌睡><

我也很想認真上課阿 很努力的捏自己 打自己。。。能試的都試。。

還是很困難。。今天視聽教室的藝術概論還不小心一昏~敲到頭~哈哈 笑死人了~

我說我們主任的話真的是超級催眠曲~

但下星期要用Power Point自我介紹~阿勒~

厚~一個一個拿麥克風介紹自己兩分鐘 還有學姐在場~真的很害羞ㄋㄟ><

學姊~快救我ㄚ~


我們班時在事太多人了~60個是以前的幾倍阿。。。

好努力記了~問了好幾遍還是忘記~我猜我也會項學姐依樣記一學期八~



呵~我時在不知道我上大學後是會胖還瘦~

我們學校合作社就是對面的一中街 什麼其形狀的美食都有~

瘋了~我怎麼可能受(瘦)的了。。。

聽說老師都只看瘦子的。。。ㄚ我就完蛋啦~

還是一定要減肥~屋~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不知道 應該快了八~


昨天開學 不知道個了幾個月沒上舞蹈課沒拉筋了~

還好一開始步是很激烈的基本功 是外國老師的現代~整個很好玩~

她整個超可愛搭~表情超豐富的~只是~我們的英文還有待加強啦~哈哈


是不會很累啦 可能是太久沒跳 小腿酸阿~~~爆了~

這幾天就有基本課了~這麼久沒拉筋~我猜一定更慘阿~



恩 最近跟學姊聊很多~

果然 大學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

分班的壓力很大也很競爭

沒老師會管 只能靠自己

明月老師也說 別想說只在上課練身體 那永遠不會進步

國文老師說 在進來的那一剎那 就要想好自己的未來


ㄆㄆ 真是深奧

總之 就是

就是 知道自己要什麼 就去做八

努力是自己收穫












 

上一篇:最後一唱

下一篇:想念大家~

葳~* 2007-09-12 09:36:53

加油喔~!

老媽我這星期日才要搬到山上...

真想把所有事情都快點安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