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3:52:49〝ㄗ。×寶寶゜﹌

最後一唱


昨天 我真是充滿了勇氣

召集大家去唱歌

原本12個的 變成九個

噢 豆乾 妳去什摸台中壓~ 還有佳瑩 怎們失蹤了勒..

我 秀秀 饅頭 偉宣 偉翔 鈞浩 是準時的乖小孩

航航也來了耶 好開心 熙左宣左還忘記時間= =邱元也頗晚的~

一開始男人都在吃吃吃 都同樣人唱 哈哈 琇琇很累厚~

不過還好大家輪著點歌 唱最後都很嗨

偉宣跟鈞浩最讓我傻眼 看不出來偉宣這麼有實力喔~哈哈

君浩更搞笑 歌劇魅影硬要一人飾兩角 手還拿盤子揮來揮去 笑死我了

哈 宣左也唱的很投入喔

偉翔一直要別人唱 自己其實都會唱嘛 哈

熙左一臉很想唱的樣子 幹麻害羞阿~~

饅頭的聲音也很好聽~

呱哌勒 忙著聊天 但一唱起來就超嗨的

青青也來了 

因為昨天的事 她好難過 不知道怎麼安慰 

我們只有一直抱著 她哭了

其實我真的很抱歉我昨天對她這麼冷漠

都不曉得她這這信任我我還傷害她

她說 我最後一天的時候 她真的好捨不得捨不得 只是裝做不在意 

要我去台中要好好照顧自己

她為我唱一首:我不想忘記你 

鼻子酸酸的把它唱完了..

聽到這我也好難過 不管別人怎麼說 青青都是個好女孩

希望她能趕快照個知心 陪伴她 讓她堅強下去



晚上

是個漫漫長夜 因為唱太晚 還有一大堆的未接

我不趕回家

邱元跟偉翔為了勸我 擔心我不回家 跟我說了好多

我真的懂 懂你說的 也懂他 也懂我自己

其實 只有我自己能說服我自己

勇氣 也只有自己找得到

但 很謝謝你們 在最後一面了還付出關心






3點鐘

終於

我決心踏進家門

我沒剩幾天的家門.......

面對 會不會有所改變.........









 

上一篇:9人團

下一篇:大學的開始

葳媽~* 2007-09-06 00:56:45

什麼時候去台中阿?
別忘記開車兜風的事喔!
我開我家LEXUS帶妳出去...雖然我不知道有哪裡好玩的!!!

版主回應
已經去台中哩~

哈哈 媽咪還記得阿~感動ㄋㄟ~

挖馬恩災哪裡好玩 而且是ㄍ大路痴~~哈哈

有假回去十一起去探ㄍ險ㄅㄟ

等妳~
2007-09-08 10: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