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7:00:19〝ㄗ。×寶寶゜﹌

9人團


9人團第2次出遊

策劃人 美君

這次有新團員 富傑


9點麥當勞集合

有人遲到...揍他!

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騎車~沿路不少好風景~我也換了不少司機 呵

終於抵達金山老街 吃飯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真的很酷 有9盤還是10盤八

看似很多 其實一下就不見了 拿第二run還用數支把它們解決ㄋ

老街裡還吃冰 試喝試吃 很怕晚上吃不下~

第二站原本要去九份 騎到一半還是轉去白沙灣

到那其實已經很晚了 我們都撲像海水後 就聽到廣播 請上岸..

管他阿 我們照樣玩 不易樂乎 

用沙子埋蝌蚪 他整ㄍ快發瘋了~胸部一直裂開~不要一直笑啦 哈哈

哈姆全身濕後 挖屋 若隱若現 男人們都要噴鼻血啦 

死傑富 我都乾淨了還一直故意丟我沙子 

偉宣不斷去找大浪挑戰刺激

美君都不下水 忙拍照

最後還來個還自然涼快到底勒 哈哈 水還真的很鹹 難喝死了


我們在沖水的地方穿著衣服洗澡洗頭 我還滑倒劈腿 哈哈 嚇死別人了

回去時好濕 頭法吹到自然乾

聊天聊累了 寬大的背很適合睡覺 哈哈











晚上  是不愉快的開始

哈姆的事 我們已經沒心情吃西堤了

我們已經盡量趕了 

就算是最後點餐的又怎樣 我們還是客人阿

背後的三言兩語 面前的冷成熱諷 送餐時的態度...

為什ㄇ是同仁就要承受這些

你們不會有來吃飯的時候嗎?

連想幫忙拿水杯你們說我們是客人不要動

但你們卻沒有把我們當作客人一樣尊重阿

唱黑皮時的氣氛多尷尬阿 

我們還盡量吃快 不敢打包 最後蛋糕我們只吃1/4想說留給他們吃

其實根本想打包所有東西去別的地方吃

八道菜 我們都很不開心的吃完了

也許 他們是真的有苦衷

但以客人的角度 我只知道

我們被搞得 真的很不開心





第二次去環保公園 還是一樣漂亮 人也一樣多

我們簡簡單單找個角落坐下來聊天

我知道我心情很複雜 不太想說話

只靜靜的聽 看傑富不斷換位子

看看微弱的燈光

看看地上小蟲亂爬

看看大家天花亂墜聊

幾個人很安靜 有心事八

我也很安靜 因為也有心事

沒有人知道我也不想讓人知道

幹麻要走了不能開心一點

要忘掉就忘的徹底一點

所有的事....



這天 算不開心也算開心的一天...











上一篇:離職

下一篇:最後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