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4:39:43〝ㄗ。×寶寶゜﹌

離職


九月2號那天 我離職了

前一天 我把對所有人要說的不同的話寫進卡片 天亮才睡

最後一天 我竟然覺得好累 這不像我

告訴自己最後一定要盡力

晚上 這一次沒有人說離別感言

主任似乎知道 如果我說了 我一定會忍不住...

"辛苦了~~~"最後一次說

我發給大家卡片 

然後 還是忍不住了 讓大家看到我是愛哭鬼

每個人的擁抱都想抱久一點 他的也是

雖然很不想走 但有人在催吃宵夜 我離開了

我也很好笑

明明就不是最後 還要把自己弄那麼感傷幹麻 


雖然只有短短的暑假

但我很高興能夠踏上西堤

讓我學到很多很多

每天讓我開心上班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好同事們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照顧~








上一篇:不想睡

下一篇:9人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