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4:00:03〝ㄗ。×寶寶゜﹌

不想睡


我說我的功力實在是越來越強ㄌ


從晚睡變成ㄌ早睡(早上睡)


但最近每天ㄉ宵夜時光都真ㄉ很開心


也許趁這機會讓自己變ㄉ很瘋狂八 以前都不敢做ㄉ事情現在膽子大ㄉ不像話


前天我ㄇ很瘋狂因為一句話:好想吃烤年糕喔~


我ㄇ就一大夥兒大老遠期到中原逛ㄍ小不拉搭ㄉ夜市(因為都收ㄌ)


只買ㄍ魯味烤肉就做在臭豆腐店聊天到打烊 還害老闆關不了店 哈


其實不管吃蛇ㄇ 去哪裡 只要能一起聊天 就很棒啦


哈 回家超晚


又東摸西摸不想睡 我肝會爆><


我是壞小孩~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離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