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3:29:59〝ㄗ。×寶寶゜﹌

閒~


最近都在下一種很奇怪的太陽雨


不然就是霹靂啪拉下完後又出大太陽...


大蓋是太陽公公太開心了笑到流口水~   


恩..好 我知道很冷~


也可能是天氣關係  客人真的都不多


閒到一ㄍ發荒拉~~


前天才九點多  小如就讓我們幾個下班了 我ㄇ都超傻眼 


真ㄉ假ㄉ?  恩 真ㄉ很怪  我ㄇ都遲疑ㄌ很久才刷卡..


哈哈 忙這麼久 忙習慣了 突然降反而不喜歡~很怪ㄅ︿︿


航航染了金髮~挖 我看到時好驚訝ㄋㄟ~~好大勇氣喔~


不過很好看喔 好像洋娃娃~很可愛︿︿哈哈


曉麗也要去燙頭髮~ 喔屋 大家都要來ㄍ大改變~


我也真想變換一下 不過也不知還能變什麼..


上次頭髮很瀟灑讓設計師隨便給他減~感覺還不錯~ 


唉  以後來去燙ㄍ爆炸頭好ㄌ~~哈哈哈




ㄏㄏ 掃地時間放ㄉ音樂真ㄉ是從沒聽過放到現在都會背ㄌ~哈哈


我不想忘記你"真ㄉ很好聽~︿︿


然而 上班時間放ㄉ音樂我實在是受不了 幹麻一定要放那ㄍ要死不活ㄉ音樂


我反而覺ㄉ那更吵  又讓人無力...提不起勁..


煩死ㄌ...


快換音樂八><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