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0:35:44〝ㄗ。×寶寶゜﹌

這幾天


恩~好幾天沒打~


其實還是有特別ㄉ事拉~


像前天 是草莓和哈姆ㄉ生日~


我和哈姆早早就去逛~去衣蝶觀景聊天~


然後買ㄌ蛋糕~去西堤慶生~(蛋糕還是猜拳決定ㄉㄋ~)


禮物我可是挑超久ㄉ~最後決定送給她們一樣超可愛ㄉ蘋果耳環~


草每我挑紅色比較成熟大膽~哈姆我挑銀白色比較可愛大方~希望她們喜歡~


那天很開心~只是可惜哈姆忙趕場~沒吃蛋糕就先走ㄌ~


還是生ㄖ快樂~︿︿




好像是昨天還前天當整天ㄉ區員~


哈哈 奇怪 比較喜當員ㄉ感覺~大概是走餐走太久..厭倦ㄌ八~


雖然員要一直撤一直撤~沒有休息~但面對客人總比面對餐點要好玩多ㄌ~


而且可以切肉~好玩ㄉ切肉~哈哈(還記得前天去骨時 客人看ㄉ不耐煩~哈哈)


現在都期待當區員~但今天又是走餐 走餐..切~無趣~




耶~在每天一直背ㄉ辛苦下~前天我菜色價值考過ㄌ~好開心~


覺ㄉ爺爺好像考ㄉ沒有很多~還考我代號勒~那早就熟到爛掉ㄌ阿~哈哈


跟芬借ㄌ答客問~我要趕快要來背ㄌ~


我說蝌蚪真ㄉ是衰到爆 小欣給他答客問 隔天就要他考試


最好是有可能背ㄉ起來拉 那ㄇ厚一疊...


當然 他當然沒背 聽說連翻都沒翻 哈哈 他真夠大膽...


但最近ㄉ小欣都很嗨 我ㄇ都在猜可能是因為要結婚ㄌㄅ~很少生氣ㄌ~


哈~蝌蚪 祝他好運~


怎ㄇ覺ㄉ最近大家 我ㄇ這些麻吉ㄇㄉ班都沒在一起 沒看到你ㄇ真ㄉ很孤單ㄋㄟ..


亨  想ㄉ人一值都不出現 討厭ㄉ人卻一直出現 煩死ㄌ 



今天下班和瑄意外發現冰堂這ㄇ晚還有開~


嘿~我以後會常光顧ㄉ~


ㄏㄏ






上一篇:心情起伏

下一篇:閒~